阿信暧昧发3文 五迷:准备公开陈太?

阿信最近频频在面簿“放闪”。(互联网)
阿信最近频频在面簿“放闪”。(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五月天阿信2月被命理师断定已婚生子,当时他高EQ否认,不过近日他似乎对“爱情”特别有感触,在面簿上连三篇PO文都像在和思念的情人说话。

五迷也察觉有异,纷纷留言问:“是准备公开正牌陈太太吗?”

阿信3月3日以“我在你熟睡时开了一场演唱会”为题PO文,“在你昨夜沉沉睡去时,我开了一场演唱会,那是某个没有你在场的梦,却是我的真实……有时候,想念需要更委婉的说法,例如:‘今天的你要做什么?’即便我早已都知道……巴黎如果浪漫,那也许是某个谁的某颗心,与你同在。”当天他正在巴黎开唱,妈妈也在现场,因此PO文对象应该不是陈妈。

14日阿信写道,“据说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从前总觉得一切都是商人的把戏……如今才知道,每一个无谓的借口,对悬于一线的思念有多珍贵。你的换日线即将落下,我刚降落,还是把犹豫了一天的讯息送出。白色情人节快乐。”

22日他写道:“当你不在我的身边,分不清是天气,还是思念,让点点思绪,冷暖交错。明天我又要飞了,那里有很多人,正等待着我。正如同我等待着谁那样。不说了。大概就是这样了,总是让我担心的家伙。你好吗?”

五迷确信阿信“身边有了人”,留言:“真羡慕让你担心的那个家伙”“大家不要太激动,主唱大人也该恋爱啦”“一天一天慢慢暗示我们,怕我们到时受不住刺激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