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黎明得女当人父

51岁黎明近日悄悄喜获一女,正式升格当爸。(图:网络)
51岁黎明近日悄悄喜获一女,正式升格当爸。(图: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女助理早产一个月,日前生下重达两公斤女娃娃,51岁黎明荣升爸爸级了!

黎明上个月方证实与女助理阿Wing交往,并坦承女方怀孕,准备在下个月当爸爸,不过,据香港报章报道,黎明已经于日前悄悄当爸爸,阿Wing提前一个月顺利生下可爱的女儿,女婴重达5磅(约2.26公斤)。

女助理怀孕后,黎明就曾在面簿撰文表示为了保护家人,不会让小孩曝光,所以这回阿Wing生孩子,消息保密到家。

不过,尽管如何密封,黎明当爸爸的消息昨惊爆出街后,香港记者即刻联络黎明的老友孙敬安,但孙敬安表示自己在东莞洽谈黎明演唱会事宜,尚未接到任何喜讯。而前妻乐基儿则表现大方,透过Whatsapp送上祝福表示:“恭喜!真替他们高兴!”

昔日天王皆岳父命

黎明得女当爸爸,昔日四大天王都是岳父命。

昔日四大天王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及黎明都是一脸岳父相,张学友与罗美薇婚后生下两个女儿,刘德华与朱丽倩则有一女,而郭富城和方媛去年也成功生下爱女。四大天王都得五千金,因此有说,他们长得一脸岳父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