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早产 不满私隐曝光 黎明飙骂“汉奸”

被爆当爸,黎明发飙骂爆料者“汉奸种”。(图:网络)
被爆当爸,黎明发飙骂爆料者“汉奸种”。(图: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不满女儿早产消息外泄,黎明发飙骂爆料者是“汉奸”。

黎明(51岁)与女助手陈泳仪(阿Wing)的女儿前日(4月23日)爆出早产一个月,仅5磅多的“天王女”令黎明很心疼。爱女心切的他,昨天下午3时许突然在社网上发表“汉奸论”,骂爆料者是“汉奸种”。

他先是承认当爸,并表示感恩和谢谢医院的接生护士和医生们:“他们的专业令我100%尊敬”,接着却发飙。

20180425_enews_smleonlai_Small.jpg
黎明女助手阿Wing。(图:网络)

他贴文写着:“最后我也无奈回头一想当年读书时期所学到的历史日本侵华中的(汉奸)为什么会出现,原来有些人真是有这种汉奸基因,喜欢爆料,将人家认真时刻要面对的问题变成八卦料告知媒体再将他或她变成花生观众,这是今天我们社会充戚着的怪现象。”

他不爽的是,消息曝光后,害他无法自由进出医院看女儿和妻子,因为医院成了记者守候的场地,给医务人员和其他产妇及病人带来困扰。

“因我而影响了其他产妇的休息,和打扰了要看病的人士。我将不会再出现医院,宁愿选择在有私人空间的场合享受与家人在一起。”

引网友“讨伐”声浪

黎明的“汉奸论”引来网友的“讨伐”声浪,有者指他用“汉奸”形容爆料者太夸张:“郭富城也被爆低调得女,人家都没有发火。”

其他网友反应:

  • “要在香港生产,就要做好准备会被爆出。”
  • “身为艺人应该吃得咸鱼抵得渴:“完全认同每个人都享有私隐权利,但爆料与汉奸是风马牛互不相及的事情”
  • “可能爆料者只是想分享喜悦!威廉王子再生儿子,都大方公开,跟大家分享喜悦啦!”

吁媒体别再派摄记守候医院

黎明吁请媒体的上司,收回让摄记守候医院的指令,让医院可回复正常。

他说:“早产婴儿的父母是要专注和医生配合。辛苦了收到上级指令在医院等候的记者们!”

支持他的网友说,现在科技资讯发达,贪钱的八卦人士无处不在,希望“天王女”不会受到打扰,也有人说明星也是人,一样需要正常对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