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小生谁能突围?邓伦、黄轩机会大

2018年临近尾声,邓伦(左)与黄轩被看好有机会突围而出。(互联网)
2018年临近尾声,邓伦(左)与黄轩被看好有机会突围而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娱乐圈小生更新换代近年快,所以每年都得用影视作品为自己代言,要是两年以上都空白,就很容易被取代。2018年临近尾声,还有机会突围而出的当红男星有以下几位,而且多数都携有坚强的搭档或后盾,比的是“强强联手”的效应。

1)黄轩

黄轩去年有《芳华》和《妖猫传》两大片大卖,今年很有机会继续丰收,因为他未放映的电影有三部:《她杀》《冒牌三勇士》《白相》。其中《她杀》是犯罪嫌疑片,女主角是影坛女王范冰冰,该片讲述了一场爱与复仇下的人性斗争,范冰冰在片中出演一个“深藏秘密的女人”,黄轩则是穿行于这场迷雾当中的“解密人”。虽然范冰冰今天闹出大件事,不过欠税已经还了,相信复出可期,对黄轩来说,这个时间点依着范冰冰还是有利的。

出位指数:4/5

20181116_showbiz-deng-02_Medium.jpg
黄子韬(左)和易烊千玺将在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首度搭档。(互联网)

2)黄子韬 / 3)易烊千玺

黄子韬和易烊千玺将在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首度搭档,剧情讲清末民初皇亲贵族组成的秘密组织“艳势番”在动荡时局中开始腐败,一众有志青年为复兴组织,做出了护国壮举的故事。黄子韬演留洋归来的满清贝勒,与易烊千玺演的平民少年可以一展拳脚。易烊千玺还有另一部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剧情讲长安城陷入困局,在12个时辰之内等待拯救的故事。易烊千玺将与实力派雷佳音、周一围合作,看故事,都很吸引人呢!

黄子韬出位指数:3.5/5

易烊千玺出位指数:4/5

20181116_showbiz-deng-04_Small.jpg
鹿晗与舒淇在新片《上海堡垒》联手对抗外星人。(互联网)

4)鹿晗

鹿晗与女友关晓彤合演湖南卫视电视剧《甜蜜暴击》,都是格斗高手,又与舒淇在新片《上海堡垒》联手对抗外星人,两部作品都和搭档一样引人瞩目。此外,他都是演大学生,符合年纪;也都有打斗戏,可以好好表现。

出位指数:4/5

20181116_showbiz-deng-05_Small.jpg
歌而优则影的王源。(互联网)

5)王源

歌而优则影的王源,在新剧《大主宰》搭档欧阳娜娜。影片讲的是天赋异禀的主人公从普通少年,慢慢成长为惩恶扬善的英雄,并在此过程中得到了爱情和友情的故事。欧阳娜娜是目前很受看好的新生代女艺人,她和王源经过电视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3》的搭档主持,培养了很好的默契和CP值,应该会受年轻影迷欢迎。

出位指数:3/5

6)邓伦

邓伦五部剧待播,其中职场励志剧《我的真朋友》搭杨颖(Angelababy),肯定会受关注,而在另一部职场剧《毕业季》搭的是韩团f(x)成员郑秀晶,到了爱情喜剧《加油你是最棒的》,他又和金马影后马思纯合作,令人期待。

出位指数:4.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