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妈借钱卖肠粉养两子 全靠周润发“起死回生”

周润发现身支持王莉莉。(面簿)
周润发现身支持王莉莉。(面簿)

字体大小:

一向出名亲民的周润发,除了凡有粉丝要求拍照,他都来者不拒外,草根的他更不时光顾平民小店,一名在香港大埔区开设小食店的单亲妈妈王莉莉更指全靠发哥令她起死回生。

王莉莉原本一直在家相夫教子,可惜丈夫在2013年于睡梦中因病逝世,突然失去经济支柱的她虽曾领取政府的综援解燃眉之急,但还是希望靠自己一双手养活两名儿子。她大胆向家人借了近20万新元,在大埔开店卖粉面。可惜生意难做,小店每月都几乎亏损5000多新元。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王莉莉坚持每日早上6时,过关到深圳向一对夫妇学做石磨肠粉,希望帮小店转型。而她付出汗水,也得到回报,除了获不少街坊支持外,看到报道的周润发亦闻讯现身小店买外卖,用实际行动支持。

20190304_showbiz_zhourunfa2_Medium.jpg
 王莉莉到深圳学做石磨肠粉。(《香港01》)

王莉莉接受访问时透露因为周润发的支持,令小店生意转亏为盈:“某个周末门外大排长龙,突然有人叫我,转头就见到原来是发哥,当时真是受宠若惊!一个大明星,竟然会来到鸟不生蛋的地方光顾我,真是觉得很幸运。他也都带旺了这地方,令我起死回生,多了好多人来光顾,很多谢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