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冻卵爆肥9公斤

 “阿娇”钟欣潼去年与台湾医生赖弘国登记结婚。(微博图)
“阿娇”钟欣潼去年与台湾医生赖弘国登记结婚。(微博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女星38岁阿娇钟欣潼去年12月嫁给台湾医生赖弘国,夫妻为了建立家庭很努力,她也特地去做了冻卵。

阿娇19日出席在香港举办的东方影业周年晚宴,被问到阿Sa蔡卓妍准备婚前冻卵的事时,阿娇透露自己因冻卵影响荷尔蒙,胖了9公斤,开演唱会的时候正好就是最胖的时候,当时被说胖了的原因就是这个。阿娇笑言阿Sa可以问容祖儿冻卵心得,因为容祖儿在过程中完全没肥过。

阿娇说因为运动不如过去有效,为了瘦下来,她只能控制饮食。自豪食量大的阿娇透露:“我以前一天吃七餐,而且胃口很大,每餐都会吃光,现在改成每天吃一餐,老公也正在减肥,他吃得健康又清淡,反而我自己喜欢吃口味重的食物。”

另外,钟欣潼谈到拍摄新作《女子监狱》的打斗戏时,不小心用力扯掉临演的假发,看着假发飞出来的模样,她原本因为长期拍摄造成的睡意和倦意瞬间消失,之后拍打斗戏变得很小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