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准备一家4口环游世界

王仁甫一家4口。(互联网)
王仁甫一家4口。(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39岁王仁甫和季芹育有一对儿女,一家四口计划在小孩高中时环游世界,为了梦想估计得存六七百万台币(约30万新元)旅游基金。3个月前,全家开始实行“省钱大作战”。

王仁甫和季芹一个月生活费仅各1.5万元台币(约700新元),让王仁甫又得意又骄傲。以5年后儿女皆上高中的时间推算,一家月存10万元(约4400新元)以上即可达标,相信对这对演艺圈知名的抢钱夫妻档来说不成问题。

王仁甫和季芹结婚13年,育有12岁女儿乐乐、11岁儿子YaYa,过去夫妻俩经常带着宝贝儿女出国游玩。王仁甫说:“老婆会理财但不会管钱,我说不行这样,要有控制,一年就出国两次,不能太多次”。

王仁甫认为存钱最痛苦的地方是不能网购,以前很爱关注新奇的东西、买衣服,现很节制,手机都不敢乱滑,深怕看到广告会冲动购物。他时常趁上通告吃录影便当,也节省不少餐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