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个性太自我  杨千嬅:像娱乐圈怪物

杨千嬅自认是娱乐圈怪物。(互联网)
杨千嬅自认是娱乐圈怪物。(互联网)

字体大小:

(长沙讯)香港女星杨千嬅总给人一种外向的感觉,总觉得她的个性开放,喜欢与人交谈,原来一切只是假象。近日她就在中国大陆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3》中大谈婚前婚后的变化,更一度因为朋友的渐行渐远讲到落泪,令在场外的老公丁子高看到非常心疼。

杨千嬅有感而发大谈过去:“我在娱乐圈像怪物,不是很能跟别人沟通,太过自我。不喜欢我的人是很恨我的,喜欢的就很喜欢。”

婚后杨千嬅的个性有了不同的变化,却让一些朋友认为变化太大,导致友谊会渐行渐远。她流下眼泪吐出心声:“有了婚姻,不能只是要(丈夫)跟着自己的节奏生活,肯定要平衡,可能这种改变会让人觉得,为什么你为那个人妥协那么多,但是我觉得不是变,而是我成长了。”

在场外的丁子高非常心疼,他认为好多时候朋友之间走的路不一样,有缘份自然会是朋友,“不是每个人都懂得互换位置去想,我就跟她说,不用因为这些不开心。”

杨千嬅明年2月8日将首次登上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观众可通过演唱会听她倾诉“美丽人生”,粉丝也可比较她婚前与婚后发生了什么变化。

联合早报、《优1周》、电台UFM100.3和zaobao.sg是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My Beautiful Live 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2020年2月8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28, $198, $168, $138, $108(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 全岛SingPost,热线31587888,或上网www.sportshubtix.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