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一念无明》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这个父亲节,zaobao.sg请你重新审视父子关系。

黄进导演作品,改编自真实香港新闻事件,用一个家庭的悲剧来反映现代社会对精神病患的成见与偏激。


电影《一念无明》简介(电影公司提供)

回避还是直面,否定还是拥抱,放弃还是改变。

阿东(余文乐 饰)患有躁郁症,因父亲离家不顾,独力照顾饱受病患折磨的母亲 (金燕玲 饰)。母子二人情绪互相牵引激化,犹如漫长的困兽斗。一天,阿东如常替失禁的母亲冲洗,拉扯间发生意外,导致母亲死亡。阿东的父亲大海(曾志伟 饰)惊觉一直逃避的问题发酵成了悲剧。独居多年的他在愧疚和孤独驱使下,应医院建议,接阿东到自己的板间房暂住。 故事从这里开始。两个背负沉重愧疚的大男人只剩下对方,对方却是自己最不能面对的过去。当二人一步一步走出过去的阴霾和枷锁,在狭缝间建立关系,更大的压迫却来自社会。

《一念无明》将于6月22日在本地上映。想要赢取电影预映会入场券,只需回答以下问题!


问题:我想带爸爸去看《一念无明》,因为……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截止日期:6月16日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7年6月18日(星期日)

时间:早上11点30分

地点:GV Plaza (Plaza Singapura) Hall 8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mm2 Entertainment和Golden Village Singapore带给你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