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解忧杂货店》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要请你看电影《解忧杂货店》!

故事简介:(取自网络)

《解忧杂货店》是由广木隆一执导,山田凉介、西田敏行等人主演的一部电影。

该片根据东野圭吾同名奇幻小说《解忧杂货店》改编而成,讲述了人们只要把烦恼写下,并投进杂货店前卷帘门的投信口,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的故事。


《解忧杂货店》将于10月5日上映,想要出席预映会抢先看电影,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问题:我想从“解忧杂货店”里买……,因为……

例子:我想从“解忧杂货店”买到时间延长器,这样我就能完成手上所有的事!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截止日期:9月29日下午5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7年10月2日(星期一)

时间:傍晚7点10分

地点:GV Plaza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7年10月5日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带给你的。

照片提供:Golden Village Picture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