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Taeyang《WHITE NIGHT》2017 世界巡回演唱会

字体大小:

韩国天团BIGBANG主唱太阳(Taeyang)将于本月27日来新开唱!

太阳曾在2015年来新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Rise世界巡回演唱会”,阔别两年,这位“韩国 R&B 王子”即将再度席卷狮城,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为新加坡粉丝带来劲歌热舞。

主办方于今日公布售票详情,并将于明日(11日)起开始售票,票价介于168-328新元不等。值得一提的是,购买最贵VIP328新元的粉丝将获得彩排通行证(Sound Check Pass), 可参与太阳在演唱会当天下午的彩排实况,还有机会与他近距离交流和互动。

太阳2006年以BIGBANG成员出道,2010年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Solar》,其中单曲“RINGA LINGA”、“WEDDING DRESS”即横扫多个韩国音乐排行榜。2014年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Rise》,专辑推出后荣登Billboard排行榜中的三大韩语专辑之一,主打歌“Eyes, Nose, Lips”更横扫各大颁奖典礼,荣获多个奖项。

太阳于今年8月推出第三张个人专辑 《WHITE NIGHT》,意指夏天”日不落“的自然现象,同时也象征太阳对音乐的热情始终如一。

为宣传专辑,太阳从7月起展开了第二个个人世界巡演,并造访多达19座城市。“White Night”的亚洲巡演除了停留在香港、吉隆坡、马尼拉之外,新加坡将是这场巡演的最后第二站。

太阳之前曾宣布于2020年入伍,《WHITE NIGHT》有可能是他入伍前的最后一张个人专辑,所以喜爱太阳的新加坡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在现场聆听他的歌声的机会,明天(11日)早上10点准时抢票!

zaobao.sg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网络平台。

一起来听听太阳的新歌吧!


太阳 2017 世界巡回演唱会 《WHITE NIGHT》新加坡站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日期:2017年10月27日,晚上8时

票价:$328* (VIP)、$288*、$248*、$208*、$168*(*未包括 $4 行政费)

购票详情:可上网 www.apactix.com 或拨打订票热线 3158 8588 或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以及全岛 SingPost 购票。


zaobao.sg和UnUsUal Productions要送你三对价值208元的门票,你只需回答以下问题!我们将选出最有创意的答案!

问题:我喜欢太阳(Taeyang),因为……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截止日期:10月24日(星期二)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