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解忧杂货店》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要请你看电影 《解忧杂货店》!

故事简介:(电影公司提供)

1993年,僻静的街道旁有一家杂货店,只要写下烦恼投进卷帘门的投信口,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爷爷充满善意的回答。

为了音乐梦想离家漂泊,却在现实中寸步难行的音乐人;面临家庭巨变,挣扎在亲情与未来迷茫中的少年;为了生活与报恩,在道德边缘上徘徊的晴美……他们将困惑写成信投进杂货店。

2017年,三个少年「逃难」躲到同一家杂货店,原计划躲到天亮逃走就罢了,可是卷帘门投递口掉进来的一封信,拉住了他们的脚步。

冥冥之中有一根线,不经意间串联了他们的人生。


《解忧杂货店》将于1月4日上映,想要出席预映会抢先看电影,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填入游戏表格

截止日期:1月2日下午5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7年1月3日(星期三)

时间:傍晚7点15分

地点:GV Plaza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8年1月4日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带给你的。

照片提供:Golden Village Picture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