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英雄本色 2018》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要请你看电影 《英雄本色 2018》!

故事简介:(电影公司提供)

性格刚烈强硬执拗的周凯,年幼丧母,因父亲粗暴脾气管制而出海做了水手,常跑日本路线,后来跟水手兄弟马珂一起加入了走私犯罪团伙。二人虽身在走私犯罪团伙,但是仍有正义感,做事有原则。

后来周凯被犯罪团伙同伴皮筋陷害被抓入狱。周凯的弟弟周超从小视哥哥为偶像,并不知道哥哥的犯罪活动。从警校刚刚毕业进入刑警队后,正意气风发的时候却亲眼目睹周凯被抓,经历父亲被害,从此对哥哥怀有很深的恨意。

周凯出狱后找到马珂,才知道马珂去日本找到了皮筋,为自己报了仇而弄残了一条腿,同时也在等他回来重新开始。但是周凯已经和当年不一样,不想再做回老本行,他决心开始新的生活,不再去报复,去试着做一个好人。

走私犯罪团伙得知周凯出狱后,想拉拢周凯继续从事犯罪活动,并使用了一些更毒辣的手段逼周凯就犯,兄弟三人的命运从此发生了改变……


《英雄本色 2018》将于1月18日上映,想要出席预映会抢先看电影,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button_2_Small.png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填入游戏表格

截止日期:1月15日下午5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7年1月16日(星期二)

时间:傍晚7点15分

地点:GV Vivo City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8年1月15日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带给你的。

照片提供:Golden Village Picture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