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水形物语》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20th Century Fox要请你看电影 《The Shape of Water 水形物语》!

故事简介:(取自网络)

1963年,美国冷战时期,伊莉莎(莎莉·霍金斯饰)是一位聋哑人士,透过手语与外界沟通。她在一个政府机构担任清洁工,意外和同事泽尔达(奥克塔维亚·斯宾瑟饰)一起发现一个最高机密的实验—— 一个长得像披着鳞皮、生活在水中的爬虫类奇异生物The AssetSt(道格·琼斯饰)

由于只可以在空气中存活一阵子,在南美洲荒野区被抓到以后,他就被关在一个巨大的水缸里面。由于无法忍受实验室对怪兽的折磨,伊莉莎开始偷偷拜访这位怪兽,并两人发展出感情。由于不会说话,伊莉莎教他手语。两个寂寞灵魂找到彼此,伊莉莎决定帮他逃出实验室。


《水形物语》将于2月1日上映,想要出席预映会抢先看电影,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button_1_Small.png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填入游戏表格

截止日期:1月15日下午3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7年1月16日(星期二)

时间:傍晚7点

地点:GV Suntec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8年2月1日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20th Century Fox带给你的。

照片提供:20th Century Fox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