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1987:黎明到来的那一天》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要请你看电影《1987:黎明到来的那一天》!

故事简介:(电影公司提供)

继《我只是个计程车司机》后,韩国又一反思历史沉痛之作。改编自真实事件,一探韩国「6月民主运动」的导火线。

张俊焕导演与金伦奭、吕珍九继《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后二度合作,吕珍九特別演出已故烈士朴锺哲。

1987年的“6月民主运动”,为反全斗焕军事独裁政权,全国各地上百万人的示威抗议游行,众志成城下扭转了韩国的民主未来。而在6月民主运动前,本部电影描述一段不可不知的真实故事-“朴锺哲拷问致死事件”。

1987年1月,接受警方调查的一名22岁大学生朴锺哲,在侦讯过程中猝死,为了湮灭其真实死因,治安本部(警方)朴处长(金伦奭 饰)要求以最快速度火化遗体。但值班检察官崔桓(河正宇 饰)深感案情不单纯,质疑死因,要求一定要验尸,警检双方展开激烈攻防。警方迳自公布死因为“休克致死”,但根据现场遗留下的痕迹与解剖结果,皆指向朴锺哲乃因不当拷问致死!追踪此案的尹记者(李熙俊 饰)写了“大学生朴锺哲,水刑拷问途中因窒息而亡”的报导,引发全国国民轩然大波,朴处长指示赵班长(朴喜洵 饰) 与其手下警员,要他们务必要平息此事。意图埋藏真相的警察、想要找出真相的检察官与媒体,双方爆发大战。一个大学生之死改变了一切……


《1987:黎明到来的那一天》将于2月1日上映,想要出席预映会抢先看电影,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button_blue_1_Small.png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填入游戏表格

截止日期:1月25日下午5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7年1月30日(星期二)

时间:傍晚7点

地点:GV Vivo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8年2月1日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带给你的。

照片提供:Golden Village Picture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