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闺蜜2之单挑越南黑帮》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要请你看电影《闺蜜2之单挑越南黑帮》!

故事简介:(取自网络)

希文和乔立终于要结婚了,闺蜜们準备为希文筹备一场越南单身旅行。 一起去参加单身之旅的有Kimmy、晶晶、嘉岚。在越南的晚上,众人来到首富派对,原来首富是小美电影的投资人,所以众人受到了热情款待,首富还特意拿出了珍藏的蛇酒,虽然只喝了一点,但大家已兴奋不已,纷纷发起了酒疯… 翌日,众人竟在沙滩上醒来,发现晶晶不见了,众人惊讶不已,对昨晚发生了什么事情愈加不安,发誓要找回昨晚那段喝断片的记忆…


《闺蜜2之单挑越南黑帮》将于3月22日上映,想要出席预映会抢先看电影,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button_red_1_Small.png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填入游戏表格

截止日期:3月16日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时间:傍晚7点

地点:GV Suntec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8年3月22日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带给你的。

照片提供:Golden Village Picture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