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亲爱的初恋》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20th Century Fox要请你看电影《亲爱的初恋》(R21 - Homosexual Theme 主题涉及同性恋)!

故事简介:(取自网络)

赛门·斯派尔是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一所高中的学生,同时也是一名未出柜的同性恋者。他有个幸福的家庭,父亲杰克、母亲艾蜜莉和妹妹诺拉都思想开明。

他在学校内外与三位好友形影不离:尼克、青梅竹马的莉娅,以及相识不久的亚比。有一天,莉娅告诉赛门,学校的匿名倾诉部落格上有一名化名「阿蓝」(Blue)的学生发文,坦白自己是未出柜的男同性恋。赛门随即通过阿蓝留下的电邮地址联系到了对方,并为自己取了化名「雅克」(Jacques)。

他们相互倾诉了很多未曾对他人表露的秘密,并逐渐互生情愫。然而,赛门的同学马丁意外发现了二人的通讯记录。马丁一直暗自爱慕赛门的好友亚比,便借此机会要胁赛门,要他帮自己对亚比展开追求攻势。


《亲爱的初恋》将于5月3日上映,想要出席预映会抢先看电影,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button_blue_small_large.png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填入游戏表格

截止日期:4月15日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时间:傍晚7点

地点:FilmGarde Bugis+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8年5月3日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20th Century Fox带给你的。

照片提供:20th Century Fox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