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复仇者联盟》系列PopSocket Grips!

字体大小:

你喜欢复仇者联盟,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你喜爱的英雄人物是哪一位?PopSockets配合《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推出主题商品,让你敢敢把对他们的爱秀出来的同时,也能享受PopSocket Grips的多样功能!

关于PopSockets

2010年因为无法将耳机线好好处理而萌生发明念头,David Barnett于是开始着手设计,并于2012年通过Kickstarter进行众筹。2014年,第一版的PopSocket Grips应运而生。

这个小巧、圆形、多功能的手机配件除了能将耳机线收起藏于手机背部,还能拉出充当手机支架,自拍时也让手持更稳定。

pop-20_Small.jpg

为配合《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上映,PopSockets特别要送出一套五个的复仇者联盟系列PopSocket Grips—— 分别有钢铁人、美国队长、蜘蛛侠、绿巨人和复仇者联盟徽章设计的PopSocket Grips。

marvel_social_posts-02_Small.jpg


想要赢取免费的一套五个PopSocket Grips,可点击以下链接参与游戏!

button_red_Small.png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填入游戏表格

截止日期:4月25日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PopSockets带给你的。

照片提供:PopSocket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