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师机动队》:追税追到最高收视

由马东锡(左三起)、徐仁国、秀英主演的《38师机动队》剧情高潮迭起,令观众想追看。(网络照)
由马东锡(左三起)、徐仁国、秀英主演的《38师机动队》剧情高潮迭起,令观众想追看。(网络照)

字体大小:

公务员联合诈欺犯追讨高额滞纳税金,韩剧《38师机动队》就凭这个新颖题材、反转再反转的精彩剧情,连连创下佳绩,并“骗”出韩国有线电视台OCN历来最高收视。

《38》由《请回答1997》的徐仁国、少女时代成员秀英、马东锡等知名艺人主演。据报道,两个星期前播放的第8集在韩国有线卫星电视收费平台创下4.7%的平均收视率,瞬间最高收视更达5.4%,一举突破先前由《坏小子们》所保持的OCN历来最高收视纪录。而在16日播出的第10集中,该剧的平均收视率是4.5%,瞬间最高收视率也有5.0%,继续保持领先。

在《38》开播前,OCN电视台便承诺收视率如果突破4%就提供休假奖励,所以《38》剧组全体人员将飞到泰国普吉岛休假。

为什么这部剧那么好看?可以综合以下两大看点:

1)题材新颖、高潮迭起

追讨滞纳税金的题材还真的很少见,自然会引起了观众的好奇。故事节奏紧凑、曲折,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知道结局,观众这一刻会为诈欺行动失败而失望,但不久便会发现原来一切是诈欺计划中的一部分,心情会随着高潮迭起的剧情起伏,想不断追看。

此外,剧中也揭露诈欺犯如何运作,如通过电话、简讯、假网站等进行不动产、保险、汽车交易等诈骗,显示了日常生活中人们能够轻易接触到、受害的欺诈方法。

2)演员出色

徐仁国的实力派演技无疑是《38》的另一个看点。他饰演一个充满魅力,口才出色,拥有敏捷大脑的大骗子杨正道,角色发挥性很大,得扮演各种诈欺角色如大老板、土地局公务员等,演什么像什么。每当遇上危机千钧一发时,他总能化险为夷,魅力令女观众们心动不已,不输给其他剧中的花美男。

马东锡饰演胖胖的市政厅税收科长白成日,性格憨厚,却嫉恶如仇,最痛恨有钱人欠税不缴。每当看到他成功以欺诈手段讨回税金,一脸正义凛然地教训逃税的奸诈富人,让人看得非常过瘾。

秀英在本剧中饰演充满正义感的税收公务员千胜熙,演技自然,完全没有少女时代那种偶像气质,令人信服。除了主演出色外,配角们的演技也毫不逊色,个个形象鲜明,深深抓住观众们的心。

《38师机动队》还剩下最后第四集,收视率可望再攀高峰。该剧每周五、六在韩国播放,还没看的人该快追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