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恋在妒火中燃烧

字体大小:

孔孝真与曹政奭曾分别在《主君的太阳》与《Oh,我的鬼神君》演出“撞鬼”角色,如今却在《嫉妒的化身》闹三角恋。

嫉妒的化身 (首播)

ONE(星和视界820、823、124频道,或新电信电视513、604频道)晚上8.10

观众可在韩国播放24小时后,每逢星期四、五观赏。

《嫉妒的化身》由《天使之眼》《龙八》的导演朴信宇,携手“Pasta”《韩国小姐》的编剧徐淑香打造,描述电视台记者和主播的激烈竞争及爱情故事。

“收视女王”孔孝真(又译为孔晓振)首次与《Oh,我的鬼神君》男主角曹政奭合作,孔孝真饰演电视台气象主播,没钱也没人撑腰,性格率直爽朗。曹政奭饰演资深记者,聪明又有口才,好胜心强,十分大男人。高庚杓扮演曹政奭大学时期好友,是平易近人的富三代,对女性兴趣缺缺。曹政奭饰演的角色一向认为嫉妒之心毫无意义,但他与好友高庚杓遇到孔孝真后,两人却展现出超越理性的嫉妒。

在宣传海报中,高举红伞的孔孝真充满爱意地看着微笑的高庚杓,另一侧的曹政奭则露出嫉妒的表情,看来编剧希望以轻松方式讲述剧情,让观众对剧中人物的感情产生共鸣,体会爱情争夺战因嫉妒而生的酸甜苦辣。

曹政奭自认孔孝真粉丝

《嫉》剧组日前在首尔的SBS电视台举行了发布会,男女主角在台上默契十足,互赞彼此演技。被韩国记者问及与孔孝真搭档的感想时,曹政奭回答:“我是徐淑香编剧和孔孝真的粉丝,这次是两个人合作的作品,所以我没理由不出演。

“我一直都觉得孔孝真演戏演得特别好,她是我十分喜爱的演员。这部剧大家将看到她更细腻的一面,一定可以感受到她多样化的魅力,我们的配合一定能引起化学反应。”

孔孝真也回应:“与其他演员相比,曹政奭在爱情演技上拥有不同的魅力。之前便一直期待能够与他合作,我们在片场时,仿佛是在比较谁的演技更好,相信能引起不错的效果。”

孔孝真向来在韩国有收视保证,新剧接档收视不振的《任意依恋》,会不会威胁李钟硕与韩孝周主演的热播韩剧《W》的收视冠军位置,拭目以待。

时事节目:

纳丹:一生的使命 S R Nathan: A Call To Duty

8频道、5频道下午1.35;CNA下午1.20

告别纳丹 Farewell To S R Nathan(现场直播)

8频道、5频道下午2.15

前总统纳丹的国葬仪式今天举行,由九名来自新加坡武装部队和新加坡警察部队的军官组成的扶灵队伍,拖曳炮架将运载纳丹的灵柩,从国会大厦前往举行国葬仪式的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化中心。

爱 Love

now 爆谷台(星和Ch861)晚上9.00

主演:赵薇、舒淇、阮经天、陈意涵、赵又廷、郭采洁、彭于晏、钮承泽。八颗寂寞的心,交织出一部性感又感性的爱情喜剧。单车队副将宜珈意外怀孕了,经手人竟是她的好友,太子女小霓的导演男友阿凯!小霓的爸爸陆平是城中富商,与名媛柔伊交往两年了,正当他以为两人可以步入礼堂之际,柔伊遇见了平凡的“口吃宅男”小宽……

狩猎者:凛冬之战 Huntsman: The Winter's War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故事发生在白雪公主的故事之前和之后的七年,冰雪女王弗雷娅(Emily Blunt饰)是邪恶女王拉文纳(Charlize Theron饰)的妹妹。拉文纳通过魔镜得知妹妹的女儿将成为世上最美的女人,弗雷娅在一次“意外”中失去孩子。丧子之痛激发了弗雷娅巨大的魔力,从善良温柔的女人变成了冷酷无情的冰雪女王,不仅创建了千里冰封的冰雪王国,更在王国内制定“不准相爱”规则。狩猎者埃里克(Chris Hemsworth饰)与女勇士萨拉(Jessica Chastain饰)的爱情之路正是由此开始,作为弗雷娅培养的部下,二人经历艰难后将合力对抗两大女王,这不仅是一场为爱而展开的斗争,更是一场推翻女王统治,为争取自由而引发的正邪大战。

四月碎片 Pieces of April

AMC(新电信Ch322)晚上10.00

感恩节到了,白人女孩四月(Katie Holmes饰)在黑人男友巴比(Derek Luke饰)的劝说下,终于鼓足勇气邀请家人共进晚餐。其父吉姆(Oliver Platt饰)积极招呼全家前往,但在路上母亲乔伊(Patricia Clarkson饰)不断冷嘲热讽,希望取消聚会……四月为了感恩节大餐煞费苦心,而巴比为了给四月的家人留下好印象,计划向朋友借西装,却遭受意想不到的打击……

躲藏 Hidden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10.00

因爆发一种不知名的病毒,让一家三口被迫躲进防空洞,将近一年的时间他们一直安全地隐藏着,直到某人或某个东西为他们而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