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二选一】:姜河那差点崩溃

字体大小:

在韩剧《步步惊心:丽》中饰演八爷的姜河那,25日(星期五)来新宣传即将在本地播出的剧集。在记者会上被问到他是否有鲜为人知的一面时,姜河那笑说自己其实没有剧中的八爷如此聪明。虽然他谦虚表示自己不过是“是一个非常普通的邻家男孩”,但姜河那在记者会上一直保持笑容认真回答问题,让本地媒体感受到他的专业和诚意。

这次在《步步惊心:丽》中,姜河那饰演稳重、深情的八爷,形象也非常讨喜。ONE频道在记者会后安排了“首映礼“让媒体先睹为快,姜河那在剧中的表现不俗,相信剧集播出后能够虏获剧迷的芳心。

Zaobao.sg乘姜河那这次来新宣传,特别跟他做了独家专访视频。为了让网友更了解姜河那,摄制队特别跟他玩了一个“二选一“的游戏。想看看可爱的姜河那如何被问题”逼疯“而抓狂,赶快点击视频!

韩剧《步步惊心:丽》今晚(8月29日)即将在ONE 频道破天荒首次与韩国同步播出。

《步步惊心:丽》在ONE频道(星和视界820、823、124频道,或新电信电视513、604频道)每逢星期一和二,9pm播出。今晚首播将连播两集(晚上9时至11时30分播出)。

 

(宣传片段由ONE频道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