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将接力来新 李钟硕最受瞩目

字体大小:

本地接下来两个多月,“韩风”再次强刮,韩星将接踵而来,其中最受关注的是李钟硕将首次来新会粉丝,Rain(郑智薰)则会四度来新开唱。

李钟硕粉丝会

贵宾票本周抢先发售

联合早报之前报道,李钟硕将于11月12日来新办粉丝见面会。主办单位IME Singapore公布售票详情,这场“Variety”粉丝见面会,将于11月12日晚上7时,在MegaBox Convention Centre @ BigBox举行,场地可容纳4000人。演出时长100分钟,李钟硕将唱歌,也会和粉丝玩游戏。票价分128元、188元及238元,其中238元的贵宾票本周六(22日)抢先发售,128元和188元门票星期一(24日)发售。售票详情请上网www.megaboxtickets.com查询。

Rain年底唱到本地

Rain将于12月30日,晚上7时30分,在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宴会厅举行“The Squall”演唱会。Rain从去年11月开始展开“The Squall”亚洲巡回演唱会,走遍了中国大陆、韩国、香港、马来西亚、日本和澳门,今年年底终于唱到本地。

Jessica和APink

11月接力唱

此外,Jessica和APink也将来新献唱。

少女时代前成员洁西卡(Jessica)脱离少时单飞后,发行了个人专辑“With Love J”,并宣布展开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首站就是11月11日在新加坡,地点是新达新加坡会展中心。她在90分钟的见面会上除了将献唱,也会和粉丝玩游戏。

今年四月曾来新演出的女子团体APink,11月25日将再度来新,在嘉龙剧院举行“APINK Pink Aurora”演唱会。她们将带来新专辑“Pink Revolution”的歌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