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领奖放闪 重现《太阳的后裔》经典台词

字体大小:

(综合讯)“2016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颁奖典礼今午在首尔登场,宋仲基、宋慧乔因演出《太阳的后裔》而人气横扫亚洲,双双获颁总统表彰殊荣。

典礼进行到一半时,串场主持人走到座位采访“双宋”,搞笑问乔妹:“你的血型到底是什么啊?”宋慧乔巧用剧中笑梗回答“美人型”,机智反应逗乐众人。宋仲基则被要求重现戏中经典台词,他配合演出,当场变身“刘大尉”,一句“要道歉呢?还是要告白?”掀起典礼高潮。

当双宋上台接受勋章表扬后返回舞台时,宋仲基发现宋慧乔站在舞台最边,立刻和她交换位置,暖心举动被网友推爆。

宋仲基在台上也提到获得国务总理表彰的好哥儿们李光洙说:“真的非常荣幸能够得到这么大的奖,尤其是和我最亲爱的朋友‘亚洲王子’一起领奖。能和从新人时期就很喜爱的朋友一起站在这个舞台上,让我特别开心。”展现两人的好感情。

李光洙获得表彰,他收起搞笑模样谦虚地说:“得到这个奖让我重新省思自己是否真的有做我的工作。”

至于《跑跑人》(Running Man)成员Gary将离开节目,李光洙也喊话:“不知道在这里说这些话适不适合,但是Gary哥,这段时间辛苦你了!”而同样获颁国务总理表彰的BigBang队长G-Dragon及刘亚仁,因日程问题缺席典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