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伙伴》李东辉、徐康俊来新晒兄弟情

李东辉(左)与徐康俊异口同声笑称,李光洙一拳打爆汉堡包的画面最搞笑。
李东辉(左)与徐康俊异口同声笑称,李光洙一拳打爆汉堡包的画面最搞笑。

字体大小:

《明星伙伴》主角徐康俊与李东辉来新晒兄弟情。

虽然其他主演的赵震雄、李光洙和朴正民未能同行,但,两人在台上异口同声表示,最难忘就是因剧培养出的兄弟情,五人戏里戏外皆情同手足,会相约去喝啤酒、看海和同看此剧的播出。

《明》记者会今早11时在圣淘沙名胜世界的会议厅举行,现场挤满了来自中国、台湾、香港和东南亚等地区的媒体。

徐康俊年初才来新,现在又来与本地粉丝见面,成了首次来新的李东辉“御用导游”。问及拍此剧最有趣的事,在剧中演当红明星车荣斌的他马上笑出来说:“是车俊(李光洙演)一拳打爆汉堡包,哈哈哈,这是2016年最搞笑的画面。”

“乌龟”李东辉也附和,那个打爆汉堡包的画面太好笑了:“这是我拍过最开心的一部剧,拍完后,我们五人都成了好朋友。”

李还爆出,五人常一起玩游戏,输的就得受罚,一次,他就被罚淋雨五分钟,结果,着凉、感冒了。

剧中角色‘有血有肉’

徐康俊赞剧中角色都很真实。

他说,之前拍过《奶酪陷阱》,演的是一个“梦幻人物”白仁浩,是郁闷、追求梦想的人物。相比之下,这次在《明》中的“大明星”是真实的,带出了艺人在圈中的经历和成长,是一个勇敢的角色,又有恋爱经历,是“有血有肉”的角色。

“这部剧改编自美国同名剧集《Entourage》,要如何呈现原著精神和感觉是一大挑战。”

李东辉在《回答1988》剧中演的是很简单的角色,这次,他说“乌龟”是个复杂、有层次的人物,喜欢粘住朋友、需要朋友接济的人。

徐康俊自称‘很宅’

被问及最真实的自己,徐康俊自称是“很宅的男人”:“戏里,我是大明星,会跟大家去玩、去喝啤酒、热闹的地方,但现实生活中,不拍戏的时候,我喜欢留在家里玩电脑、喝啤酒,跟我的猫玩。”

而李东辉则笑称是“很独立的男人”,不会事事依赖朋友。

两人赞此剧有爱情、亲情,也反映了韩国今日的媒体和娱乐生态,而这正是《明》吸引人的元素。

《明星伙伴》(Entourage)每逢星期一、二晚上9时15分,透过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播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