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李东辉见面会 百粉丝排队24小时

昨有超过千名粉丝出现在徐康俊与李东辉见面会,挤爆现场。
昨有超过千名粉丝出现在徐康俊与李东辉见面会,挤爆现场。

字体大小:

《明星伙伴》(Entourage)二男主角徐康俊和李东辉,昨天下午会见港台新马媒体后,紧接着晚上直奔白沙浮商业城(Bugis Junction)会粉丝。现场超过1000名粉丝将小小的商业城广场挤得水泄不通。据知,其中有100名死忠粉丝更是前一晚就在现场排队,希望霸到好位子和偶像近距离接触。

粉丝会在傍晚7点多准时开始,在现场苦候多时的粉丝,一见到徐康俊和李东辉出现,立即疯狂尖叫,徐康俊和李东辉也被新加坡粉丝的热情感染,在玩游戏环节中大方送抱,让粉丝们兴奋不已。

大方送福利

两人在台上和八名被选中的幸运粉丝玩“猜猜你是谁”(Feel you)游戏,粉丝们被蒙上眼睛,徐康俊和李东辉则需要和粉丝们做出各种互动,让他们猜猜谁是谁。为了提升游戏的难度,徐康俊和李东辉还模仿起对方的招牌动作如牵手和搂肩,让台下其他粉丝羡慕不已,也让台上幸运粉丝们感到非常开心兴奋。

最后,八名粉丝都成功猜到两人身份,并有机会与偶像自拍,满足离开。

接下来,两人也和三名幸运粉丝玩起“怦怦心”(Pump My Heart)。徐康俊和李东辉得尽其所能,在30秒内让粉丝们的心跳能飙到最高。两人从后面搂抱、“团抱”甚至向粉丝下跪样样来,台下的粉丝羡慕尖叫恨得牙痒痒。

看到现场粉丝们热情回应,徐康俊和李东辉也大方与三名粉丝自拍,而前一晚就到现场排队的死忠粉丝,也完成心愿,有机会和两位偶像手碰手,现场所有粉丝都尽兴而归。

《明》改编自美国同名剧集“Entourage”,由徐康俊、赵震雄、李光洙、朴正民及李东辉一同演出。故事讲述知名男星车荣斌(徐康俊饰)和三个儿时伙伴李浩镇(朴正民饰)、车俊(李光洙饰)、“乌龟”(李东辉饰)的兄弟情,以及他们在经理人金恩甲(赵震雄饰)的带领下,在竞争激烈的韩国娱乐圈共同打拼冒险的故事。 《明星伙伴》(Entourage)每逢星期一、二晚上9时15分,透过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播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