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神灵》高收视 孔侑广告邀约爆增

孔侑(左)在韩剧《不死神灵》有精彩演出。
孔侑(左)在韩剧《不死神灵》有精彩演出。

字体大小:

(综合讯)孔侑、李栋旭、金高恩主演韩剧《不死神灵》播映至今,收视不断创新高,连带演员也因此水涨船高,尤其男主角孔侑的广告邀约更爆增50支。

这部电视剧之所以受落,主要靠4招虏获观众的心,先是由夯剧《太阳的后裔》人气编剧金银淑、导演李应福联手打造,该剧播出4集,靠奇幻设定、英雄救美、男男配对,结合最新电影特效VFX打造大场面等元素,再次写下收视佳绩,从开播的6.3%窜升近2倍,第3集、第4集分别写下12.4%、11.3%,继续攻佔同时段冠军。

剧中孔侑饰演活了900年的鬼怪,因救了金高恩,两人恋情开始升温,使本来就是广告界宠儿的孔侑的人气一再上升,从原有的咖啡、西装、化妆品、家具、汽车等9个品牌的代言,在演出此剧后,也让他的广告邀约继续爆增,超过50家厂商捧重金邀他代言。

另,韩剧《不死神灵》也获得众港台艺人的追看,如舒淇就是其粉丝之一,她昨天在微博贴上孔侑在剧中的剧照,并留言写道:“每个画面都美到让人心跳~~”,令人感觉舒淇公然称赞孔侑。

《不死神灵》每周六、日,晚上7点,通过Oh!K台(StarHub Channel 816 and Singtel TV Channels 525 and 611)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