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蓝海》水中接吻 李敏镐赞全智贤吻技

要在水中接吻,李敏镐叹难度很高,但全智贤就是能做到“如鱼得水”。(ONE频道)
要在水中接吻,李敏镐叹难度很高,但全智贤就是能做到“如鱼得水”。(ONE频道)

字体大小:

叹水中当接吻鱼难度高,“长腿欧巴”李敏镐赞全智贤“美人鱼”吻技:NG少过五次!

由韩国男神李敏镐伙拍全智贤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已于本地ONE频道热播,一向绝少做访问的李敏镐难得接受本报电邮专访。

《蓝海》讲述美人鱼与一名凡人男子有宿世姻缘,前世今生都在痴恋对方,全智贤饰演那条粼光闪闪的美人鱼,在西班牙一次逃亡中跳崖坠海,李敏镐昏迷,全智贤游上前亲吻救他,画面上看,旖旎浪漫。

要在水中当接吻鱼难度高吗?拍了多久?

李敏镐回应:“任何水底的拍摄都有一定难度,难得全智贤能演得‘如鱼得水’,那场吻戏在少过5次NG就完成了。”

以资历来看,全智贤算是李敏镐的“前辈”,她在《蓝海》中的傻大姐演技挥洒自如,可有对李欧巴构成压力?

没想到李敏镐说,全姐姐的脸(全35岁,比李大6岁)令他一见就想笑!

“刚开始时有点生疏,私底下并不认识对方,但拍摄不久很快就已成为好朋友,那些搞笑戏让我们相处得更舒服,甚至见到对方的脸就想笑。”

说到搞笑,全智贤确实充满“笑”果,如抛下玉女包袱吸面、吞蛋糕,为了生计与男美人鱼(曹政奭饰)死命哭出一串串珍珠,这条美人鱼还是一只“大胃王”。

在《蓝色大海的传说》启播时,李敏镐曾放话,希望《蓝海》能取得30%高收视,多集下来,平均收视介于15至17%,最高约18.9%,与李欧巴的预期似乎很有距离,他会很失望吗?

“那只是一个我希望达到的数字,不能以它来给这部剧下定论,重要的是观众喜欢它。”李敏镐回说。

《蓝海》大咖如云,像曾与全智贤合作的车太铉,还有《嫉妒的化身》男一曹政奭,都为《蓝海》客串登场,车太铉当起“江湖术士”,曹政奭则是与全智贤同病相怜的“男美人鱼”。

李敏镐被问起则说,虽然客串嘉宾亮相次数不多,但很高兴能有他们的参与添光。

若剩一个月寿命 会让爱人生活舒适

如果还剩下一个月命,李敏镐将会怎么做?

在《蓝色大海的传说》中,全智贤所饰演的“美人鱼”离开海面到陆地寿命受限,只有区区一个月存活率,毕竟,鱼离不开水。

如果李欧巴只剩下一个月寿命,他会怎么做?多踢点足球(他的最爱)?多拍些电影?环游世界?还是尽早结婚,完成终身大事?

问起生死问题,不少艺人很忌讳,甚至不给问,感觉“触霉头”。

但29岁的李敏镐倒是很大方,说:“我的想法在改变,如果现在问我只剩一个月时间会做什么?我想,我会想办法尽力让我爱的人生活得舒适,我要知道每个我所关心的人都生活得快快乐乐,即使我已不在。”

这是否意味他将为心爱的人添置物业?

问起在他年轻的岁月里,有哪些心痛的事令他最想从脑海中抹去,如被朋友出卖、失恋、或严重车祸等?对于这题,他选择不答。

相信世上有美人鱼?

儿时曾见过“美人鱼”照片。

拍《蓝色大海的传说》最难忘的是什么?他偏爱动作戏还是谈情戏?他相信这世上有美人鱼的存在吗?

“在西班牙拍那些追车和动作戏是个很有趣的经验,西班牙对我们是个陌生的地方,所以趁空档时便到处观光,我没什么特别喜欢拍的戏种或角色。”

不过,提到美人鱼时,李敏镐说:“小时候曾经听过一些神话和传说,我还看过类似‘美人鱼’死在海滩上的照片,哈哈,当时信以为真,不过,任何事都不要随便相信,除非是自己亲眼见到。”

★《蓝色大海的传说》目前每逢星期四及五晚上8时10分通过ONE频道(Singtel TV Ch 513 & 604, StarHub TV Ch 124, 820 & 823)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