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4月2日来新开个唱

字体大小:

继去年1月连开两场个唱后,将在4月2日第三度来本地展开“EXO PLANET #3-The EXO’rDIUM”亚洲巡回演唱会。

EXO可谓是韩国夯团,去年不但在韩国年度《2016Mnet亚洲音乐大奖》中凭《EX’ACT》专辑第四度获得年度专辑奖,也以卖出103.8万张专辑的骄人成绩,荣登韩国唱片总销量排行榜总冠军,成绩耀眼。

这次再度来新开个唱,主办商说,EXO将在约3小时的演唱会中带来多首热门歌曲, 如《Growl》《Wolf》《Overdose》以及最新专辑《The EXO’rDIUM》里头的《LOTTO》和《Monster》等。此外,舞台设计也将备有炫丽的灯光及更换颜色的互动式荧光棒,肯定让人看得目不转睛。

EXO演唱会门票将于1月21日早上10时正式开始发售。

更多详情,可上主办方面簿www.facebook.com/OneProductionSingapore了解。

“EXO PLANET #3-The EXO’rDIUM”亚洲巡回演唱会 日期:4月2日(星期日) 时间:下午4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88、$268、$238、$188, $168, $128 (未包括行政费) 公开发售:1月21日早上10时 订票热线:3158 7888或浏览www.sportshubtix.sg 门票也能通过新加坡室内体育馆Sportshubtix售票处或全岛Singpost购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