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神灵》赶拍结局 孔侑过劳入院

孔侑虽过劳仍继续开工。(网络照片)
孔侑虽过劳仍继续开工。(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首尔讯)孔侑、金高恩、李栋旭与刘仁娜主演的tvN人气韩剧《不死神灵》,已播出12集,还有4集就会于下周六大结局。由于采取边拍边播的拍摄模式,一众演员连日来都马不停蹄赶拍,演员跟工作人员都要通宵开工,有传37岁男主角孔侑因过劳,一度入院;李栋旭亦捱到入医院吊盐水。

《不死神灵》袭卷全亚洲,收视率打下全智贤主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不过,日前剧组赶进度拍戏,加上最近韩国天气气温下降,演员都吃不消。香港《苹果日报》报道,9日传出孔侑赶拍戏,已经很多天没吃饭,有粉丝还目睹孔侑离开拍片现场时,手中拿着药包。据传该剧导演也48小时没休息。

在现场守候的粉丝透露,12集的最后一段,从开播的前一天晚上8点开始布置,直到播出当天早上8点多才拍完。也有网友发现12集中,孔侑等多名演员在剧中感觉似乎没什么精神,甚至还有网友说,有些演员的脸似乎还有水肿的现象。

虽然孔侑与李栋旭因赶拍剧身体亮红灯,近日如常跟金高恩在建国大学拍摄,由于韩国天气寒冷,他们没镜头时都穿上厚羽绒褛。金高恩因跟孔侑身高有一段距离,所以不用拍全身时,她都站在箱子上与孔刘侑对白。

《不死神灵》下周六大结局,近日网传剧照,金高恩以短发造型现身,网民猜测她将失去记忆,跟变回人类的孔侑展开新生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