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开唱 李准基跳舞突然抽筋

李准基(右)与IU在台湾两度合体 。(网络照片)
李准基(右)与IU在台湾两度合体 。(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台北讯)韩国男星李准基凭着韩剧《步步惊心:丽》中饰演四皇子再创演艺高峰,跟搭档饰演女主角“若曦”的IU,7日先在新北市举办演唱会,8日轮到李准基于TICC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

“韩版四爷”李准基先惊喜现身IU演唱会,与IU重现韩剧《步步惊心:丽》中的经典遮雨桥段。隔天换IU“回礼”,“四树CP”二度在台合体,让台下3200名粉丝尖叫声破表。

李准基笑说:“这是演员见面会,不是演唱会。”要粉丝别太期待,但他一出场就比照演唱会模式,戴墨镜自备舞群化身动感欧巴,还解开衬衫扣子,露胸“撩”粉,引爆粉丝尖叫声,让他开心狂比赞手势。

他演唱完《步》剧主题曲《为了你》,IU从升降台惊喜现身,台下粉丝尖叫声没停过,IU说为了合体,原本是短发的她,特地接发变成剧中长发造型,让李准基笑赞:“好用心啊!”

李准基诚意十足,献唱19首歌曲,还准备3首“BIGBANG”的组曲。他卖命跳完组曲后,突然大喊:“脚抽筋了!”

不少粉丝以为他开玩笑,他接着询问:“现场有按摩师吗?”全场3200名粉丝争先恐后举手,最后由李准基的保镖上前替他拉筋,意外插曲让粉丝看了又好笑又心疼。

演唱会结束后他到火锅店大啖麻辣锅,近凌晨1点才离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