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行程满档 朴宝剑:体壮不怕累

朴宝剑在访问中感谢本地粉丝对他的厚爱。(Blossom 娱乐)
朴宝剑在访问中感谢本地粉丝对他的厚爱。(Blossom 娱乐)

字体大小:

青春无敌!上位韩流新天王、工作行程密密麻麻,朴宝剑:我身体强壮不怕累瘫!

23岁的韩国男星朴宝剑将于2月18日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粉丝见面会,首次跟新加坡粉丝会面。日前有报道指,朴宝剑首度担任古装剧《云画的月光》男主角就拿下优秀演员奖、广告接不完,演艺成绩优异的他与孔侑、宋仲基和刘亚仁成为当今“韩流四大天王”。

工作行程密密麻麻的朴宝剑是个大忙人,粉丝关切他的一举一动,也留言要他照顾身体,不要累坏。对此,他在电邮访问中说:“比起疲累,我更觉得感激。现在确实忙碌,但我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所以不觉得太过操劳。”他笑说:“我的身体够fit,忙碌的行程难不倒我!”

去年对朴宝剑而言是一个丰收年,要怎么维持好成绩,不让自己走下坡?他说:“去年以《请回答1988》和《云画的月光》受到观众的爱戴,我觉得很感恩。我会努力工作,以演员的身份为戏迷带来更多好作品,公司和家人也鼓励我要坚定,不要动摇。”朴宝剑认为,只要努力不懈就会被观众看见,也会保持一颗谦卑的心。

他用“恩赐”一词总结去年,“2016年对我而言很珍贵,从《请回答》《云画》到亚洲巡回粉丝会,每一刻都很难忘。纵使有做不好、想逆转的事,但时光不会倒流,我会从失误中吸取经验。”

不记仇不累积压力 只会对自己生气

朴宝剑承认自己是“哭包”。

朴宝剑是一名很感性的演员,经常看到他在粉丝会、颁奖典礼上感动流泪。对此他说:“我确实容易感怀,很多时候哭出来是因为被深深感动了。”

他素来有“零负评”美誉,跟他合作过的人都赞他谦卑有礼,没有脾气。日前,他到马来西亚举办粉丝见面会,主持人叶剑锋深夜发文赞他态度好,会站起来跟工作人员微笑并鞠躬问好,并亲自参与两小时多的彩排和走位。

问朴宝剑,遇到什么情况或什么人会令他发怒,他的答案是“自己”。他说:“我不记仇也不累积压力,但如果自己准备不足,就会对自己生气。”

初次狮城会粉丝

来新前,有什么话想先跟本地粉丝说?他说:“这是我第一次跟新加坡粉丝见面,从来没有到访新加坡工作,尽管如此,感谢大家那么喜欢我和支持我!能跟大家在亚洲巡回粉丝会上相见,我觉得很有意义也为此感到兴奋。2月18日见!谢谢大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