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第一人 允儿台湾见面会免翻译吓傻粉丝

字体大小:

(台北讯)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13日在台大体育馆举行台湾个人首场粉丝见面会,她全程讲华语对答如流,成为第一个在台湾办活动不需翻译的韩星。

外界一直都知道允儿的中文程度很好,但不知道好到什么程度,前天允儿一身无袖蓝绿洋装登场,除了献唱周杰伦的经典情歌《简单爱》和国民歌曲《小幸运》,也大方和粉丝近距离接触,会上几乎全程以华语和粉丝大聊拍戏的心路历程。

允儿透露现在她正忙于电影宣传,拍摄韩国古装剧,也说自己很想尝试演反派,却被主持人亏长得太善良。她认为当演员有很多魅力所在,即使不适合也要试过才知道,也表示很热爱拍戏的工作,“因为边工作边玩的感觉很好。”

聊到新年计划,允儿用中文说:“赶快把新戏拍完,赶快跟粉丝见面!”但台下粉丝没有任何反应,允儿娇嗔:“你们为什么没反应呢?我丢脸了,我不要说了!”话说完才让粉丝回神以热烈尖叫回应,允儿立刻亏说:“别演了!”华语程度好到可以亏人,在韩星中绝对数一数二。

允儿看吻戏感觉害羞

允儿为她与池昌旭合演的新剧“The K2”宣传,剧中描绘亲子的互动,问到是否会常抱爸爸?她害羞笑说:“其实很少。但爸爸不是严肃的人,是我太害羞了。”随即答应回去后会多抱抱家人,也要粉丝多关心辛苦的爸妈。

允儿还透露自己很喜欢吃火锅,现场更模拟“爱火锅的程度”,大喊:“想吃!想吃!”有如小女孩的反应让粉丝都觉得可爱。

当天也播放她和池昌旭在新戏中磨鼻接吻的画面,让粉丝持续尖叫到吻戏结束,允儿只是一直傻笑,腼腆地说:“自己看完觉得有点害羞。”池昌旭通过影片为她打气,让她又惊又喜。

允儿签名海报爆造假

允儿是首名在台办个人见面会的少女时代成员,台湾粉丝引颈期盼,主办单位却状况百出,直到一周前才公布活动福利,现场座位与事前公布的座位图不符,庆功宴餐厅竟拿允儿宣传办抽奖活动等,惹恼铁粉。

见面会结束后,送出的100张允儿签名海报被眼尖粉丝看出与允儿的签名不匹配,主办单位前后不一的说词,更让粉丝觉得签名造假。昨天上午,主办单位发表声明,表示如果海报签名证明是假的,一定会向韩方提出严正的抗议及采取法律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