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希明天举行婚礼

Rain和金泰希四年多恋情修成正果。(网络图)
Rain和金泰希四年多恋情修成正果。(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星Rain(郑智薰)和金泰希(也称金泰熙)在2012年因拍摄广告而相识,并在同年年底开始交往。如今四年多恋情修成正果,两人将在明天(19日)举行婚礼。

Rain昨天在SNS上传亲笔声明,写道:“大家好,我是郑智薰。不知不觉中我已出道16年。和我共同度过这段时间的粉丝们也从美丽的少女变成了母亲。现在我也想成为一个家庭的家长,成为优秀的丈夫和男人。无论在我累的时候还是幸福的时候,她都陪伴在我身边,让我非常感动。现在我们之间已积累了足够的信任,爱情也已开花结果,因此决定携手共度一生……感谢大家16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她是我人生中最棒的礼物。”随后,金泰希也透过经纪公司证实喜讯,并表示会和Rain成为模范夫妻。

Rain没有透露婚礼日期,韩媒爆料是在2月19日,Rain的经纪公司随后澄清婚礼是在明天,并以非公开形式举行,仅邀请亲友参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