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扮“古代人” 吸睛指数有多高?

朴宝剑威风凛凛,大有王世子风范。(互联网)
朴宝剑威风凛凛,大有王世子风范。(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古装剧一直有一批忠实观众,以年长者居多。为了吸引年轻观众,近期各家电视台开始起用新生代演员演出古装剧。这些青春美少年充满现代感和时尚感,扮演“古代人”合适吗?他们的古装造型,是否一样吸睛?

韩国古装剧有“偶像化”的趋势,近期几部古装剧都找来20几岁的“小鲜肉”“花美男”担任主角。

韩国古装剧一直有一批忠实观众,但过去几部如《蒋英实》《狱中花》《华政》《辉煌或疯狂》等,题材都比较沉重,观众以年长者居多。

近期各家电视台开始起用新生代演员演出古装剧,希望吸引年轻观众,其中不少年轻偶像还是第一次演出古装剧。这些青春美少年充满现代感和时尚感,扮演“古代人”,合适吗?他们的古装造型,是否一样吸睛?

★朴宝剑(23岁)

作品:云画的月光

角色:李韺

颜值:★★★★★

朴宝剑以《请回答1988》“崔泽”一角蹿红,在首部古装剧《云画的月光》中展现与“崔泽”截然不同却同样让女生为之倾倒的魅力。

《云画的月光》中的王世子李韺想摆脱朝廷受外戚干政的现状,支持民主,与领议政金宪等人为敌。

朴宝剑穿起韩服,威风凛凛,很有王世子的架势。连该剧韩服设计师李珍熙都力赞,说自己看过很多身材很好、比例不错的男演员,韩服在他们身上能够呈现出良好的效果,可是她从来没见过像朴宝剑这样能把她设计的韩服穿得那么好的男演员。

朴宝剑微笑时流露的稚气,也很符合角色年龄只有19岁,同时让他和女主角金裕贞谈情说爱时的互动,好可爱!好甜蜜!

★姜河那(27岁)

姜河那成功展现八王子刚柔并济的个性魅力。(互联网)

作品:步步惊心:丽

角色:王旭

颜值:★★★★

这是姜河那继电影《情欲王朝》后,二度演出古装戏。与《情欲王朝》中戴耳环的妖媚、反派形象大不同,《步步》中的他,将八王子王旭的深情,诠释得相当动人。

姜河那适合古装扮相,八王子的造型,头发整齐地盘起,刘海柔顺地梳向一边,展现了刚柔并济的个性魅力。

★南柱赫(23岁)

南柱赫给自己的造型打七分。(互联网)

作品:步步惊心:丽

角色:王郁

颜值:★★★★

南柱赫第一次演古装剧,表现就获得好评,成功演绎了十三王子王郁的自在、优雅和温暖。古装扮相秀气的南柱赫,曾在访问中给自己的造型打七分,并夸演出四王子的李准基最帅,即使只露出半张脸也帅爆,李准基则直呼南柱赫“真的太帅了”,让他一度后悔接演《步步》。

★朴叙俊(28岁)

朴叙俊的造型不像“古代人”。(互联网)

作品:花郎

角色:金先雨

颜值:★★

朴叙俊在《杀了我疗愈我》中饰演黄静茵的哥哥引起瞩目,之后就在《她很漂亮》中挑大梁担任男一。《花郎》是他二度担纲男一,也是他的第一部古装剧。时装造型的他,还蛮有魅力的,古装造型则扣分不少。

《花郎》中的金先雨,贱民出身,聪明又勇敢,隐瞒贱民身份加入太后组成的“花郎团”,凭着勇猛的身手和果敢的作风,成为传奇花郎。可是朴叙俊的眼神少了神气和杀气,演出抗敌和报仇的戏时,欠缺说服力;当痴痴望着心爱的人时,也感受不到他的深情。戏的后段为突出他的主角身份,刻意在造型上做区别,把刘海“胶”到一边,看起来别扭,一点都没有古代Feel。

★朴炯植(25岁)

朴炯植是第一次演出古装剧。(互联网)

作品:花郎

角色:金知后

颜值:★★★

朴炯植是九人男子组合ZE:A成员,曾在《继承者们》中担任配角,《花郎》是他继《上流社会》之后,再度挑起男二的重担,也是他第一次演出古装剧。

《花郎》中的金知后是新罗王子,年少时因王权不稳被迫在世间流离,过着寂寞的生活,后来潜入母后创立的“花郎团”,要想办法从母后手上夺回王位。朴炯植一开始的造型,头发像现代的离子烫,直滑得苍蝇都无法停驻,柔顺得让人看不顺眼。还好后来的花郎造型,把头发束起,俊俏多了。

★尹钧相(29岁)

尹钧相缺乏角色的侠义风范。(互联网)

作品:逆贼洪吉童

角色:洪吉童

颜值:★★

尹钧相在“Doctors”中的憨厚老实医生形象,还有在实境秀《一日三餐》中的戆呆小子个性,都很讨人喜欢。《逆贼》是他继《六龙飞天》后,二度演出古装剧。

洪吉童是百姓的英雄,讲义气、懂女人,风流倜傥。尹钧相一副老实样,“风流倜傥”这标签,难以贴在他身上。还有他一张孩子气的脸庞,要展现侠义风范,似有难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