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MNET音乐周榜 7男嘻哈忆昨天 4女分飞最后一曲

韩国七人嘻哈男子音乐组合Block B单曲“Yesterday”(昨天),登上韩国MNET音乐榜首。(网络照)
韩国七人嘻哈男子音乐组合Block B单曲“Yesterday”(昨天),登上韩国MNET音乐榜首。(网络照)

字体大小:

韩国七人嘻哈男子音乐组合“Block B”时隔10个月,于本月初推出特别单曲“Yesterday”(昨天)。歌曲由成员朴经和队长Zico作词作曲,节奏活泼,有另类摇滚庞克风格,歌词描述女友像狐狸般狡猾,让男友一直不安地想追问她:“你昨天做了什么?”歌曲轻松可爱。

BLOCK B新曲拿第一像做梦

MV更模仿美国情境喜剧,有点复古味道的画面和成员们的搞笑演技十分有趣,成功吸引粉丝眼球,在韩国各大音乐榜取得好成绩。BLOCK B成员对此表示像做梦一般,新曲能拿第一非常开心,更要感谢朴经及Zico的辛勤付出。

Block B虽是偶像团体,但是成员为逗粉丝开心,个个都不惜“破坏”形象。该团日前在首尔举办粉丝见面会时,就当场搞笑演出,表演韩剧《不死神灵》的经典片段,B-Bomb饰演地狱使者,U-Kwon饰演鬼怪金信,Zico反串饰演女主角池恩倬。最好笑的是安宰孝,身穿豹纹衣服,披头散发出场,扮演原始人。

此外,安宰孝本月也荣登韩国专业钓鱼杂志《月刊垂钓21》封面,照片中他手托一条大鱼,脸上露出欢快笑容。封面文字写道:“偶像吗?现在是Fishing-dol”。据悉这条鱼有1米长、10公斤重,是今年年初安宰孝在济州岛钓到的,而他也是历来首次登上专业钓鱼杂志封面的偶像艺人。

Zion.T颠覆自己神秘形象

Zion.T戴上招牌圆形墨镜,增添几许神秘感。(网络照)

男歌手Zion.T之前因推出《杨花大桥》大受好评,他相隔一年多再推新专辑“OO”,专辑七首歌曲均是亲自作词作曲,大展实力派音乐人面貌。

他也找来BigBang成员G-Dragon助阵,以说唱方式诠释歌曲“Complex”(复杂)。这首歌的曲风简单特别,不是典型的韩流歌曲,好像两个朋友对话,歌词写实地描述两人不为人知的自卑感,成功夺下台湾iTunes专辑榜冠军,也入围“苹果音乐最佳歌曲周榜”。首次在海外排行榜取得骄人成绩的Zion.T将一切都归功给GD,“都是托志龙哥(GD)的福。”

很少上综艺节目的Zion.T最近竟参与MBC电视台真人秀《我独自生活》公开单身生活。据知情人士透露,Zion.T私下和舞台上反差极大,节目播出后一定会颠覆他神秘的形象。

Zion.T最近接受韩国电台访问时解释,为什么喜欢戴招牌的圆形墨镜:“其实我如果拿下墨镜,就算走在大街上也没有人会认得我。艺人戴墨镜是怕别人认出,我是拿掉墨镜不让别人认出。不过,我曾在《我独自生活》拿下墨镜,我怕以后别人能认出我,这样就不能自由自在地在外面走动了。”《我》今晚(17日)在韩国播出。

Wonder Girls告别与道谢粉丝

韩国女团Wonder Girls,解散前发布最后一曲“Draw Me”与粉丝告别及道谢。(网络照)

凭“Nobody”一曲红遍全世界的韩国女团Wonder Girls,上月底突然宣布解散,令不少粉丝伤心。为报答陪着她们走过10年的粉丝,Wonder Girls解散前发布最后一曲“Draw Me”与粉丝告别及道谢,并由成员誉恩和婑斌亲自作词。

歌词写道“就算只是偶尔也好,用包容我的那双手描绘我,还有偶尔想念我”,歌曲细腻感人,让粉丝听了眼泪直流。誉恩透过网络说:“很遗憾以及对不起,Wonder Girls十周年却只能为你们做这些。”婑斌也伤心地说:“知道你们一定很心痛,我应该多多照顾你们的,真的很抱歉。”

2007年出道的Wonder Girls通过“So Hot”“Tell me”“I Feel You”等歌曲获得了全球无数粉丝的喜爱,成为顶级韩流女团之一。据报道,婑斌、惠林选择续约,誉恩和宣美则决定离开JYP另寻发展。一手捧红Wonder Girls的JYP娱乐社长朴振英也在网上留言称赞她们是美丽又特别的女孩,并勉励她们继续坚持自我。

韩国MNET音乐周榜(2月6日至12日)

1 Yesterday——Block B

——Mad Clown

——Ailee

——Wonder Girl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