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缺席EXO巡唱 本地演出剩8子

中国籍成员Lay(小图)已确定缺席EXO接下来的巡唱。(ONE Production提供)
中国籍成员Lay(小图)已确定缺席EXO接下来的巡唱。(ONE Production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男团EXO将于4月2日第三度来新举行演唱会,他们将在室内体育馆举行“EXO PLANET #3-The EXO's DIUM”演唱会,门票已售出九成。就在粉丝热切盼望演唱会快点到来时,8日中国籍成员Lay张艺兴宣告将缺席EXO接下来包括新马及北美的巡唱,再度惹退团疑云。

缺席是Lay退团先兆?

EXO经历了三名中国籍成员Kris、Tao和鹿晗退团后,剩下一名中国籍成员Lay,外界都猜测Lay将是第四名退团成员。事关近日中韩关系紧张,加上“禁韩令”范围越来越大,如果Lay继续留在EXO,对他的中国发展将有所影响。

Lay早前已多次缺席EXO的活动或演唱会,包括没有现身EXO的菲律宾演唱会,如今策划演唱会的公司直接发文宣布,Lay因为个人行程难以调整,将缺席EXO剩下的巡演,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北美场,演唱会将以八人形式进行。

不少本地粉丝对于Lay缺席组合活动大感失望,觉得他索性退团,亦有粉丝猜测这正是Lay退团的先兆。但众多中国粉丝表示在限韩的敏感时刻,他的此种做法很明智,表示支持。

趁巡演享受各地美食

EXO此次巡演从去年7月开始起跑,狮城的演唱会,他们将在约三小时的演出中呈献多首热门歌曲,如“Growl”“Wolf” “Overdose”,以及最新专辑“EX'ACT”的“Lotto”等。

EXO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透露,不会为演出忌口。谈及每一次的巡演之前,是否有特别的餐单和运动计划,吴世勋(Sehun)说:“为了演出,保持充足的体力非常重要,所以相对于节食减肥,我们更注重享受各国和城市的美食补充体力。”

Xiumin介绍这次巡演的亮点,除了有EXO的精彩歌舞,还有千变万化的舞台,要粉丝别眨眼。他呼吁:“希望大家从头到尾一秒都不要错过,开心地享受我们的演出。”

EXO为了没能常到新加坡与粉丝见面,感到抱歉,这次能透过演唱会再次见到粉丝,他们非常开心,也很激动。他们对狮城粉丝的热情印象深刻。D.O就说:“尽管我们不能常来,但每次来新加坡,粉丝都会热情地迎接我们,我们真的很感激。”

唱而优则演,D.O.最亮眼

今年是EXO出道五周年,EXO从出道就势如破竹,获奖无数,唱片销量也屡创纪录。EXO是第一个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行六场演唱会的韩国组合,共吸引8万4000人捧场。年纪轻轻的他们,也在2014年与2015年二连霸韩国福布斯“韩国最具影响力艺人”的美誉。

EXO去年在韩国年度“MNET亚洲音乐大奖”中,凭“EX'ACT”专辑四度获得年度专辑奖,这也是他们第三张销量破100万的专辑,成绩傲人。

Chen说:“我们能有今天的成绩,都是因为有一群爱着我们的粉丝,我们的EXO-L(EXO粉丝的昵称),所以我们一直很努力地用最好的歌曲和表演回馈粉丝。”

EXO唱而优则演,其中,D.O.表现最亮眼,在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继D.O.之后,伯贤去年也首次挑战演戏,在《步步惊心:丽》饰演十王子王银。灿烈则在今年的新剧“Missing9”首次担任要角。对于自己的新尝试,伯贤说:“每一个新的挑战都令我兴奋。我觉得除了过去的形象,也可以通过新的尝试,把各方面的才能和魅力展示给大家,这也是很重要的。”

韩国演艺圈竞争激烈,新人新团辈出,EXO这几年却持续保持高人气。对于EXO的成绩,Kai说:“我们一直很努力,也坚持我们的特色和风格,我们会继续带给大家好的音乐和精彩的表演。”

欲知EXO新加坡演唱会售票详情,可上ONE Production面簿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