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新片再演军人

《军舰岛》去年底杀青,三位男主角黄政民(左二)、苏志燮(右二)及宋仲基(右一)。(互联网)
《军舰岛》去年底杀青,三位男主角黄政民(左二)、苏志燮(右二)及宋仲基(右一)。(互联网)

字体大小:

宋仲基伙拍苏志燮及韩国三料影帝黄政民合演电影《军舰岛》,即将在8月中上映。这也是宋仲基继韩剧《太阳的后裔》,再度扮演军人角色,《军》是他退伍后首部大银幕作品。

宋仲基外,本地观众熟悉大牌韩星主演的韩片,今年下半年也会陆续登场。当中引人注目的,就有张东健与李钟硕首度合演的犯罪动作惊悚片《V.I.P.》。去年连夺多个影帝的李炳宪,新片《A Single Rider》他将回归言情片。

“国民妹妹”文根英不久前因右手突感疼痛而紧急入院动手术,她也即将在悬疑新片《玻璃庭院》中演一名博士课程研究员。

今年初与孔侑合演《密探》的宋康昊,则会与柳海真及德国性格与性感演员Thomas Kretschmann出演剧情片《计程车司机》。

另外还有廉晶雅与朴赫权主演的惊悚片《苌山虎》(The Mimic)、下月本地上映的喜剧片《兼职特务》,参演者就包括强艺元、韩彩雅及赵在允。

减肥晒黑变邋遢

由宋仲基主演的《军》于去年12月20日在江原道春川杀青,宋仲基在片中饰演一名潜入军舰岛的独立军朴武泳,为救出独立运动的重要人物铤而走险,并吃了不少苦头。

为了角色,宋仲基理了个小平头及减肥,在长达六个月的拍摄中,他不但晒黑了,片场上也经常一身脏兮兮的邋遢模样。

《军》以日本军舰岛不为人知的历史为蓝本拍摄,讲述日本殖民时期,日军强行征用400多名韩国人,并以欺骗手法将他们带到军舰岛禁锢,其后一众韩国人展开生死逃亡。

除了宋仲基,另两位参演的苏志燮和黄政民也有颇重戏份。苏志燮饰演顶尖恶霸打手崔七星,虽然性格火爆也经常在岛上闹事,但内心纯真有着有悲伤经历。

《军》总制作费高达300亿韩(约3760万新元),并集合了偶像型及实力派大咖演出,但这类具韩国沉重历史背景的片种,在本地都没有太特出的票房表现。

如张东健和元斌主演的《太阳旗帜飘扬》、权相宇、车胜元与T.O.P.主演《热血男儿》,及李政宰主演《仁川大战》等都叫好不叫座。如今有宋仲基挂帅,是否能力挽票房颓势,则拭目以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