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 in Singapore演唱会

EXO演唱会宣传造型海报。(照片由ONE Production提供)
EXO演唱会宣传造型海报。(照片由ONE Production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男团EXO将于4月2日第三度来新举行演唱会,他们将在室内体育馆举行“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 in Singapore”演唱会。

EXO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透露,不会为演出忌口。谈及每一次的巡演之前,是否有特别的餐单和运动计划,吴世勋(Sehun)说:“为了演出,保持充足的体力非常重要,所以相对于节食减肥,我们更注重享受各国和城市的美食补充体力。”

Xiumin介绍这次巡演的亮点,除了有EXO的精彩歌舞,还有千变万化的舞台,要粉丝别眨眼。他呼吁:“希望大家从头到尾一秒都不要错过,开心地享受我们的演出。”

EXO为了没能常到新加坡与粉丝见面,感到抱歉,这次能透过演唱会再次见到粉丝,他们非常开心,也很激动。他们对狮城粉丝的热情印象深刻。D.O就说:“尽管我们不能常来,但每次来新加坡,粉丝都会热情地迎接我们,我们真的很感激。”


zaobao.sg和ONE Production要送你两对价值238元的门票,只需回答以下问题就有机会!

请问这是EXO第几次来新举行演唱会?

1. 第二次

2. 第三次

3. 第四次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截止日期:3月29日傍晚6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欲知EXO新加坡演唱会售票详情,可上ONE Production面簿查询,或点击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