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贞5月20日来新

字体大小:

韩国女星金裕贞在韩剧《云画的月光》女扮男装的可爱模样,迷倒许多男生,与“王世子”朴宝剑的动人爱情也让许多观众落泪。凭此剧人气高涨的她,将于5月20日来新举行“First Memory”粉丝见面会,这是她首次来新,也是她继台湾之后,亚洲粉丝会的第二站。

17岁的金裕贞,4岁时陪着姐姐参加比赛,被星探挖掘,同年以糖果广告出道,隔年在电影《DMZ非武装地带》中演出,正式踏上演艺之路。她演过韩孝周、文根英、蔡贞安、韩智慧的幼年角色,常常饰演可怜又善良的小女孩,赚了观众不少泪水。她13岁那年,演出《拥抱太阳的月亮》中“小烟雨”一角(韩佳人的幼年角色),精湛的演技获得好评,知名度大增。

《云画的月光》是金裕贞至今最成功的作品,最高收视率达23.3%。

“First Memory”粉丝见面会将于5月20日晚上7时,在美芝路邵氏豪华大厦三楼Shine Auditorium举行,门票分168元和208元(不包括行政费),4月21日晚上7时开始发售,售票网站是www.asiaboxoffice.com

所有持票入场者都能与金裕贞击掌,购买208元门票的粉丝,则有机会与偶像合照。欲知更多详情,请上主办单位KMTV面簿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