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自制影片 逗乐李栋旭

李栋旭与粉丝对视看谁先眨眼,偶像最终不敌粉丝定力。(IME提供)
李栋旭与粉丝对视看谁先眨眼,偶像最终不敌粉丝定力。(IME提供)

字体大小:

许多韩星的粉丝见面会,粉丝会自制影片送偶像,内容大多是将偶像过去的作品剪辑在一块儿,加上粉丝的祝福和爱,而偶像看到这些影片时,总是感动得湿了眼眶。李栋旭的狮城粉丝见面会,同样有粉丝自制的影片,不过没有把李栋旭弄哭,而是把他逗得笑呵呵,全场粉丝更是笑弯了腰。

李栋旭上周六晚在狮城举行“For My Dear”粉丝见面会,主办单位IME之前在面簿呼吁粉丝自制创意影片,获选作品将在见面会上播放。周六的活动上,其中一支播放的影片是三个女生重现韩剧《不死神灵》中的一个经典画面——孔刘和李栋旭外出买葱,把隧道变伸展台,帅气逼人。

三个女生拍了狮城版,其中两人从隧道中走来,突然后面有人按脚踏车铃,两女闪开,对方呛声:“你以为这是你阿公的路!”还说两人大热天穿什么外套,神经病。影片充满本地色彩,一播出即引起全场共鸣,爆笑声不断。李栋旭还问主持人Ken,“你阿公的路”是什么意思。

这支影片被李栋旭选为第一名。片中其中一个女生在现场,获得与偶像台上“约会”一分钟的福利。该女生讲得一口流利的韩语,与偶像交谈无需翻译,但她好紧张,李栋旭频频问她:“你对我有什么好奇的吗?”她都问不出口,一直害羞地笑。

为粉丝录制“起床闹钟”

见面会上还有五个幸运女生获得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她们照着李栋旭作品中的一些经典画面摆pose合照,包括与他贴身跳探戈,被他公主抱,为他拭去脸上的泪等。最爆笑是一个女生与李栋旭一起摆出《不死神灵》“隧道catwalk”的经典pose,之后获赠两袋葱。

李栋旭也为粉丝实现愿望,有一名女生请他为她录一段话当她的“起床闹钟”,李栋旭先是以平静的口吻说了三次“wake up”,接着突然大喊一声“Wake Up!”,笑翻全场。相信这个女生以后听到欧巴的呼唤,不会再赖床了。

李栋旭在见面会与粉丝亲密互动,包括公主抱、用外套为粉丝护暖。

《不》剧临时加吻戏

李栋旭与粉丝分享拍摄《不死神灵》的点滴,透露剧中与刘仁娜投胎转世后重逢,在咖啡厅的“告白之吻”,是临时加的。李栋旭说:“‘阴间使者’和Sunny的恋情充满了泪水和分离,但我们觉得两人也应该有愉快的互动,就决定加这场吻戏。”他记得吻戏是在凌晨5点拍的,而两人前一天都拍了通宵戏,加上吻戏又是临时加的,所以NG了好多次。

另一场李栋旭和刘仁娜因为一枚玉戒指而初相遇的戏,李栋旭见到对方,立即眼眶泛泪。李栋旭忆述:“拍摄当天好冷,我鼻子都冻得红了,哭不出来。我就开始回想所有曾经让我难过的事情,例如狗儿去了天堂,小时候被妈妈骂。”

拒跳“TT”

李栋旭重现他在韩剧《女人的香气》的可爱表情画面。

李栋旭在韩国的粉丝见面会上带来女团TWICE的“TT”舞,可爱模样电晕粉丝。可惜他来到狮城,尽管粉丝频频高喊“TT”,他却不肯重现这个“可爱版‘TT’”,说自己已经“封舞”。不过他最终还是抵不住粉丝的呼喊,摆了个“TT”pose满足大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