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涟序比“洪雪”阳光

除了朴海镇(左二),电影版《奶酪陷阱》阵容全换新。左一起为吴钟赫、女主角吴涟序、金贤镇。
除了朴海镇(左二),电影版《奶酪陷阱》阵容全换新。左一起为吴钟赫、女主角吴涟序、金贤镇。

字体大小:

电影版《奶酪陷阱》的女主角“洪雪”由吴涟序担纲。吴涟序在群组访问中坦言接下电影压力很大,但她希望展现出洪雪不同的一面。谈及自己与洪雪是否有相似之处,她说:“我比洪雪阳光、开朗,还有虽然我也喜欢深思,但没洪雪想的那么多。我拍摄时常常会想:为什么洪雪要把事情想得那么复杂?”

吴钟赫要“坏得讨喜”

流行音乐团体Click-B成员吴钟赫饰演反派吴英坤,有着“所有女人都喜欢我”的自恋倾向,是个危险人物。吴钟赫笑说:“我想演一个大家讨厌不起来的坏蛋。而且我在片中的行为是平常人不会做的,所以演出时还蛮开心的。”并自爆访问这天,拍了被打耳光的戏,有10次之多。

金贤镇没暗恋学姐经验

以模特儿身份出道的新人金贤镇饰演权恩泽,是一个屈服于姐姐魔性的纯情美少男。这个角色在电视剧中由南柱赫演出。问金贤镇是否像角色一样曾经暗恋学姐,他害羞地说:“我很想有这样的经验,可惜没有。我大学时期没有女朋友,这次就透过电影体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