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相昱、车艺莲夏威夷拍婚纱照“她的撒娇是我的特权”

车艺莲与朱相昱举行婚前派对,圈中好姐妹都来参与。(网络图)
车艺莲与朱相昱举行婚前派对,圈中好姐妹都来参与。(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因合演韩剧《华丽的诱惑》闹出戏假情真的朱相昱与车艺莲将在下周四(25日)结婚,不久前两人飞抵夏威夷为时尚杂志“InStyle”拍摄婚照,只见二人身穿礼服,以蔚蓝的大海为背景,两人甜蜜相拥,深情对视,幸福感爆棚。

另外,车艺莲17日在IG上载婚前派对的照片,一众闺中密友包括《Oh我的鬼神君》朴贞雅、《蓝海大海的传说》黄薪惠等都出席,过后她又通过IG,感谢好姐妹送的礼物。

恋爱500天,见面480天

车艺莲与朱相昱在2015年合演《华丽的诱惑》而擦出爱火,去年3月公开恋情后,上月首度传出婚讯,但遭两人否认,事实却是在秘密筹备婚礼。

朱相昱和车艺莲在夏威夷拍摄的时尚写真,互动姿势也十分亲密,之后的采访更是甜到不行,朱相昱透露车艺莲真正的魅力不是外貌,而是“撒娇”,这是其他人绝对享受不到的,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特权。虽然车艺莲看似高傲清冷,其实真实性格完全相反,而且无论是料理还是家务事都很拿手。

朱相昱还说两人恋爱的500天中有480天见面,除了不可避免的工作外,几乎每天都要约会,虽然相处期间也会吵架,展露缺点,甚至分手,但这让他们的感情更深。虽然只交往了一年半,却如同交往了五六年,在约会350次左右的时候,就决定要携手共度下半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