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防弹少年团 美国打败贾斯汀比伯得奖

防弹少年团成为首度入围即得奖的韩国偶像团体。(法新社)
防弹少年团成为首度入围即得奖的韩国偶像团体。(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告示牌音乐奖”(Billboard Music Awards)昨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加拿大饶舌歌手Drake(德瑞克)入围22项擒下13座奖项,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佳男歌手奖,成为大赢家。他感性的谢谢家人,并把成就归功于父亲,表示:“他是我生命中的爱。”

加拿大饶舌歌手Drake获得13座奖项,成为大赢家。(法新社)

西洋天后Beyonce(碧昂丝)成为年度最佳女歌手奖,酷玩乐团(Coldplay)拿下年度最佳摇滚演出奖,另外21名飞行员乐团(Twenty One Pilots)拿下年度最佳团体、最佳排行榜成就等奖项,表现也相当亮眼。年度最佳新人是Zayn(赞恩)。

韩国防弹少年团(BTS)打败连续六年获得“年度最佳社群榜歌手”奖项的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成为首度入围即得奖的韩国偶像团体。这次的对手还包括Selena Gomez(赛琳娜戈麦斯)、Ariana Grande(亚莉安娜)等人,对于获奖,防弹少年团有志一同说:“感谢全世界阿米(粉丝团)的大力支持,很开心能站在这个舞台上领奖。更重要的是,这个奖项属于粉丝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