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患鼻咽癌 申敏儿不离不弃

申敏儿透过经纪公司回应,会全心陪伴金宇彬身边、协助他接受治疗。(互联网)
申敏儿透过经纪公司回应,会全心陪伴金宇彬身边、协助他接受治疗。(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继承者们》暴红,27岁韩星金宇彬患上鼻咽癌,全面停工、接受治疗。金宇彬因《继》爆红后,工作没停过,今年2 月到台湾见粉丝,4月现身泰国粉丝见面会,以及出席2018年平昌冬季残奥会宣传大使的委任仪式,之后未有公开露面。

昨日,他的经纪公司突发表文告,证实金宇彬患鼻咽癌,并指因病情发现尚早,现时正接受药物及放射治疗,金宇彬也将全面停工专注医病。

据相关人士透露,金宇彬最近经常觉得喉咙肿痛及流鼻血,故在主演改拍香港电影《窃听风云》的韩片《窃听》开拍前做了一次精密检查,不料却确诊患上鼻咽癌。

金宇彬初时打算向父母隐瞒病情,以及为了不影响电影拍摄进度,打算拍电影后才治疗。不过,金宇彬身边的人及导演崔东勳都劝金宇彬先接受治疗,不能为拍电影而忽略健康。

韩片《窃听》原本预定7月开拍,明年夏天上映。而今金宇彬患癌,片商不打算换角,同意等他康复后加入拍摄。

女友申敏儿不离不弃

金宇彬前年认爱大他6岁女星申敏儿(33岁),双方稳定交往2年。日前还被目击在首尔的餐厅吃饭约会。

申敏儿相信早知男友健康状况,过去一个月都没有更新个人社网,昨日,申敏儿透过经纪公司回应,她因金宇彬罹癌深受打击,现时会全心陪伴他身边、协助他接受治疗。

戏里也患癌

有网民则大叹金宇彬戏如人生,去年他接拍剧集《任意依恋》,饰演一个患癌症、只剩一年生命的韩流明星,当时结局采取开放式,金宇彬倚在秀智肩膀,没有交代是否离世。

无独有偶,金宇彬戏外却罹癌。消息曝光后,各地粉丝们都纷纷在网上集气替他祈祷,祝福他成功战胜病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