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上半年人气最高荧幕组合 孔刘、李栋旭夺冠

《鬼怪》“兄弟档”孔刘(右)、李栋旭大受欢迎。(互联网)
《鬼怪》“兄弟档”孔刘(右)、李栋旭大受欢迎。(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上半年人气最高荧幕组合,孔刘、李栋旭打败一票荧幕情侣得冠!

台湾“DailyView网路温度计”选出今年上半年最热门荧幕组合,前10名几乎全由韩剧的荧幕组合夺下,仅有李国毅、连俞涵以台湾剧《如朕亲临》突围夺得第八名。

冠军则由夯剧《鬼怪》中的“兄弟档”孔刘、李栋旭抱走,大胜其他帅哥与美女的情侣组合;亚军是《大力女子都奉顺》的朴炯植和朴宝英,季军是《太阳的后裔》的“双宋”宋仲基与宋慧乔。

第四至十名分别为《鬼怪》孔刘与金高恩、《Running Man》“周一情侣”Gary与宋智孝、《举重妖精金福珠》南柱赫与李圣经、《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与全智贤、《如朕亲临》李国毅与连俞涵、《云画的月光》朴宝剑与金裕贞、《步步惊心:丽》李准基与IU。

这项调观测上万个网站频道,包括新闻频道、面簿及各大讨论区等,针对讨论“荧幕组合”相关内容进行分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