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办音乐会 黄致列自嘲乡下来的土包子

除了展现舞台魅力,黄致列昨晚也一展好口才和幽默。
除了展现舞台魅力,黄致列昨晚也一展好口才和幽默。

字体大小:

韩星黄致列昨晚举行音乐见面会,在会上自嘲“乡下来的土包子”,叹英语最难学,赞狮城粉丝很聪明!

凭中国湖南卫视歌唱竞技节目《我是歌手4》在亚洲人气暴涨的韩国歌手黄致列,昨晚在新加坡博览中心的The MAX Pavilion场地举行“‘A date with 烈火’黄致列音乐见面会”,吸引3500名粉丝到场支持。

他昨晚展现亦动亦静的歌唱本领,演唱了10首歌曲,包括开场曲《Bang Bang Bang》《陪我一起做梦》《悟空》《那个人》《默》《Honey》《欢喜》《没有你不能活》以及两首安可曲《一路上有你》和《改变自己》。

除了展现舞台魅力,黄致列也一展好口才和幽默,并多次用华语和英语跟狮城观众互动,诚意满满。他笑说:“华文不容易,韩文不容易,但英文特别不容易!”

他一度鬼马地秀英文,把所知道的英文单词和英文歌曲“连环抛”,最终词穷大笑道:“啊,我应该学好我的英文的!”

台上嘴巴甜

他多次嘴甜赞狮城粉丝很聪明,什么语言都听得懂。

在韩国庆尚北道龟尾市长大的黄致列,在会上自嘲是“从乡下来的土包子”;与粉丝玩“蒙面猜水果”游戏时,触碰到水果的他,还大喇喇往舞台服装擦手,粉丝一阵惊呼,他则说:“我是乡下来的,没关系!”成功拉近跟粉丝的距离,也逗得粉丝乐滋滋。

演唱天后那英的《默》后,他忍不住自曝歌曲学了一段时间,至今不了解歌词的意境,总是边唱边纳闷着。

唱“歌神”张学友的《一路上有你》前,他又说:“这是我学的第一首华语歌,我还学写‘你知道吗,这一生遇见你’的歌词。”

向来爱惜粉丝的他,昨晚不忘感谢粉丝说:“很开心能跟大家见面,谢谢你们等我、爱我,并不容易我知道。”

记者昨晚也感受到粉丝对黄致列的爱,除了为他准备多个小惊喜,三名获选上台跳《Honey》舞蹈的粉丝也使尽全力热舞,表现得很好,黄致列说:“他们三人都拿满分!”

受访直言:参加《歌手4》一切都变了

黄致列昨晚在演出前接受本地媒体访问。谈到去年参加《我是歌手4》后所带来的改变,他即答:“所有的一切都变了。”

他说,若没参加节目,他就不可能到各地开演唱会,昨晚也不会在新加坡看到他。

黄致列默默耕耘10年,下个月将发行新专辑,并在首尔举行个人演唱会,终于熬出头了,对此他表示会珍惜,也觉得很荣幸。

曾经默默无闻的他,是怎么坚持下来的?他表示,靠着至亲的鼓励坚持下来,自己也没有放弃梦想。

黄致列曾上亲子节目照顾萌娃们,昨晚谈起此事,他说:“我相信自己以后会成为很不错的爸爸。”

那,真命天女出现了吗?他仅笑答:“我相信缘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