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铉、池昌旭 戏里‘吵’到戏外

池昌旭(右)在《奇怪的搭档》里被南志铉误当是地铁色狼。(ONE频道提供)
池昌旭(右)在《奇怪的搭档》里被南志铉误当是地铁色狼。(ONE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韩剧《奇怪的搭档》里误会池昌旭是色狼,南志铉爆两人从戏里吵到戏外。

池昌旭在韩国爱情喜剧《奇怪的搭档》首集被南志铉误当是地铁色狼,一对欢喜冤家不打不相识。南志铉在访问中说,她和池昌旭戏里戏外都很调皮。“我们经常在片场斗嘴,这跟我们剧中的角色很像,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好默契有呈现在剧中。”

合演该剧前,两人对彼此不陌生。他们六年前在电视剧《武士白东修》合作,但对手戏少;两人上同一家发廊,碰面时只是礼貌地打声招呼。南志铉说:“所以现在一起合作拍戏,感觉会有一点奇怪,也很开心。”

谈到实习律师角色“殷奉熙”,南志铉说:“演殷奉熙前,我只演过‘绝对好人’(无论什么情况都不出口恶言),殷奉熙有时认命、有时善良、有时毒舌,我认为角色很真实,这是我接演的原因。”

首集即展现喜感的她,自嘲戏外欠缺幽默感,自爆跟演员前辈车胜元和河正宇“偷师”幽默。“看到两位前辈在荧幕上(展现幽默)会羡慕!我有样学样后,觉得自己的幽默感有进步!”

“殷奉熙”有跆拳道四段级别,几度展现回旋踢。南志铉说:“练习时间不多,我只能学习跆拳道的基本功,在课堂上紧密练习,拍摄时尽全力。”

童星出身 演戏已13年

21岁的南志铉,2004年以童星之姿出道,在演艺圈有13年的资历。

她的作品包括《善德女王》《看见味道的少女》《深夜食堂》《购物王路易》等。

从童星转成熟演员有什么难度?她举例说:“‘殷奉熙’是一个成人角色,但我担心观众会(因为我的童星背景)视她为很年轻的角色。”她也说:“比起难度,我认为好处更多,在这个圈子超过10年了,更容易适应拍摄环境,也更相信自己的能力。我就像‘殷奉熙’一样有耐心,心态也正面,可以战胜难关。”

《奇怪的搭档》每逢星期四和五,晚上8时10分,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