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人歌手INA:等待出道“遥遥无期”最难受

韩国新人歌手INA今年1月发行单曲出道。(TAJOY娱乐提供)
韩国新人歌手INA今年1月发行单曲出道。(TAJOY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新人歌手INA今年1月3日以单曲“Rainbow”出道,23岁的她身材高挑,外表甜美,个性也相当活泼。

记者日前受Gurkin Asia and Orientouch公司的邀请,到韩国访问INA。她尝试用简单的英语回答记者的提问,词穷时会忍不住呵呵笑,说到一些趣事,则会睁大眼睛露出逗趣的表情。

INA透露,小学时就喜欢唱歌,偶像是宝儿。她梦想像宝儿一样当歌手,却没有勇气,INA的一个朋友,本来也想当歌手,后来改变心意,去念社会心理学,但好友鼓励INA勇敢追梦,INA就去试镜。

INA先到SM娱乐试镜,可惜在最后一关被刷下。一个造型师朋友看过她的MV演出,觉得她有潜力,向现属的TAJOY娱乐推荐,结果她被录取了。

朝歌手和演员双栖发展

签入TAJOY娱乐后,INA开始练习生的训练。她说:“我学唱歌、演戏、跳舞,也学华文。我觉得跳舞最困难,因为我不喜欢跳舞,我喜欢唱歌和演戏。希望歌手和演员双栖发展。”

其实INA觉得最艰难的,是等待,“训练了三四年,不知道何时出道,那种感觉最难受。”

前年,她参与了电视剧《制作人》的演出,饰演女主角IU的宣传团队成员,初尝演戏滋味。今年1月,她终于以歌手身份出道。她回想当初得知出道日期时,喜极而泣。她形容:“当时是一种很复杂的心情,很紧张,压力很大,担心会在台上出错。我一直自问这一切是真的吗?”

为圆歌手梦牺牲多

她本来在念大学,为了演艺事业暂时休学。她也坦言为了事业,必须牺牲美食、睡眠,还有与朋友相处的时间。

记者笑说公司楼下有烤羊肉店,香味不断地飘上来,对她简直是残酷的考验。她听了,立即做了个深呼吸的动作,然后露出“好难受”的表情。烤羊肉,她想都别想,她每天的饮食是沙拉、鸡胸肉、番薯和酸奶,还要每天运动一小时,跑步或游泳。

谈到减压方式,INA说:“睡觉、看电影、跟朋友聊天、旅行。还有,我养了两只猫,就跟它们玩。”

韩国演艺圈竞争激烈,INA如何应对?她从容地说:“我只专注于如何让自己进步,不去想竞争这件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