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时完连背影都有戏

任时完自称在男团时是不受瞩目的成员,演戏让他重拾信心。(ONE频道提供)
任时完自称在男团时是不受瞩目的成员,演戏让他重拾信心。(ONE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韩星任时完在男团“ZE:A帝国之子”不是最受瞩目的,但演戏却深得好评,有剧作家赞他连背影都有戏。

韩星任时完刚在本月11日入伍,他入伍前完成了古装剧《王在相爱》,今天播出,粉丝可以借戏一解对偶像的想念。

为戏首次学骑马

《王在相爱》改编自金怡伶作家的同名小说,以100%事前制作的方式拍摄。任时完饰演高丽王朝第一个混血王王謜,智慧、口才、外貌兼备。他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分享了在济州岛拍摄的趣事。“那里的天气变化莫测,突然下大雪,突然又放晴。我们不能停止拍摄,所以有时候我的戏份是在下雪,其他人的戏份是阳光普照,大家都觉得好有趣。”

任时完曾在《拥抱太阳的月亮》饰演宋在喜的少年,戏份不多,这次是首次在古装剧挑大梁。他说这次为戏第一次学骑马,并强调:“不是一般的骑马技术,而是为古装剧特别设计的。”

演技更显自信

任时完2014年在电视剧《未生》的演出深得好评,将社会新鲜人张克莱的孤独奋斗史诠释得让人动容,该剧作家尹胎镐当时如此评价任时完的表现:“他让我打从心底满意,尤其是眼神的感觉……能让你感受到那种心里堵得慌的怜爱之心……是那种背影都有戏的演员。”

《王在相爱》是任时完继《未生》之后的新作,阔别荧幕三年,他对自己的演技显然更有自信。谈到王謜这个角色,他说:“王謜这个人物拥有多面向的个性,有时候像个孩子,眼神流露着天真,有时候却是个无情的世子。我在诠释时没有觉得特别困难,就是尽全力去表现他的多重性格。”

任时完曾质疑自己的价值,坦言自己是偶像团体出身(ZE:A帝国之子),在九个成员中不是最受瞩目的,这让他质疑自己在娱乐圈是否有存在的价值。幸好当时他有机会演戏,作品出街后,观众和同行的反应都不错,让他重拾信心,决定演下去。

谈到往后想挑战怎样的角色,任时完说:“我想尝试一个没有台词,只以面部表情和肢体表达内心情感的人物。”

因允儿接下《王在相爱》

20170717_showbiz_imsiwan_Medium.jpg
任时完(右)为如愿和允儿合作感到开心。(韩联社图)

任时完在《王在相爱》中与洪宗玄及允儿上演一段三角恋,谈到两位对手,任时完嘴甜说,允儿是他接下这部剧的最大原因。“我和允儿在歌手时期就认识,当时只是打招呼,我就觉得她好可爱,这次合作后,发现她比我想象中更可爱。”

任时完是第一个确定的主角,后来听说允儿会演出,他就觉得一切如他所愿,太美好了。他也称赞允儿人美,心也善良。

至于洪宗玄,两人在剧中是感情深厚的好兄弟,戏外也培养出深厚友谊。任时完透露:“洪宗玄喜欢开车,所以只要有休闲的时刻,我们就去兜风。天气很冷,我们常开车去喝咖啡或吃饭,就这样成了好朋友。”

《王》的拍摄期长达六个月,任时完坦承杀青时心情复杂,既是松了口气,也依依不舍。他说拍摄时大伙儿都很开心,所以希望观众也看得开心。

《王在相爱》与韩国同步播出

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今、明(17日、18日)两天,与韩国同步播出《我的野蛮女友》最后两集,紧接着在晚上10时15分,首播《王在相爱》首两集。从7月24日起,《王在相爱》每逢星期一和二晚上9时,与韩国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