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妹拒拍日汽车广告 宋仲基赞爱人做得好

宋仲基甜蜜称宋慧乔“我爱的人”。(互联网)
宋仲基甜蜜称宋慧乔“我爱的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为她拒拍日本汽车广告的决定鼓掌,宋仲基甜蜜称宋慧乔“我爱的人”。

韩国男星宋仲基在新片《军舰岛》扮演韩国独立军领袖,拯救在日本端岛被奴役的居民,该片昨午举行试映会,他被问到宋慧乔(乔妹)曾婉拒日本汽车广告的往事,大方称赞:“我爱的人做得很棒!”

乔妹去年因《太阳的后裔》广告邀约源源不绝,她因日本三菱集团在二战期间强征韩国人做苦工,毅然决然拒绝中国三菱汽车的高额代言费,此举获得韩国人激赏,还有被骗到日本当苦工的85岁老婆婆写信道谢,感谢她拒拍的决定。

宋仲基昨天出席试映会,被问到乔妹过去拒绝日本广告,他表示:“当时透过报道得知慧乔拒拍这件事,已为她拍手喝采”。

他坦言,接到邀约也会做出相同的举动,最后更大方告白乔妹,甜回:“现在变成我爱的人,更觉得她过去做得很棒!”说完笑得合不拢嘴,幸福洋溢羡煞旁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